004 五千萬一個孩子(1/3)

“我去了藥店。”我放下包,踢掉鞋,一邊往浴室走一邊脫外套,最後把內衣扔了出去,就這麽大剌剌的掉在了任天臨的腳邊。


溫熱的水從頭沒過,我站在水裏還有些沒緩神。


他娶了他心愛的姑娘,可新婚之夜他跑來找我幹嘛?


“去藥店?”他出現在浴室門口,盯著我眼神發熱。


“對呀,老板你一時興趣不戴套是爽了,可要是我懷孕了還要去打胎多作孽啊,所以我去藥店買了避孕藥防患於未然啊。”我看他臉色一下子沉了下去,拽著我的手腕好像要捏碎一樣。


“難道你希望我懷上你的孩子嗎?”我抽不開,幹脆展開眉頭直麵他。


水打濕了他的衣袖,他也渾然不覺,沉默了一會,他邪肆的勾起嘴角,“沒錯,我就是要你懷上我的孩子,不行嗎?”


當然不行!


我感覺自己被扔進了冰窖裏,渾身冷的發抖。


“你瘋了任天臨,我不要懷你的孩子,不要不要。”我開始劇烈掙紮,想甩開他禁錮著我的手,他卻把我按在玻璃上反手抓住我的手腕。


“噢?我們好的時候誰跟我說想要孩子的?還一個男孩一個女孩?怎麽現在後悔了?”


他貼上我的臉,聲音嘶啞,我們都因為剛才的糾纏而喘著氣,我心情不能平複,隻感覺一陣一陣的絕望。


是的,這五年太安逸太平穩,我有那麽幾次意亂情迷想著就這樣和他過一輩子也挺好的,我給他生兩個孩子,叫我媽媽,叫他爸爸,可那畢竟是幻想,現實終會一巴掌打碎它。


“這話你也信嗎?想不到你比我還天真啊,老板。”我譏諷的翹起嘴角。


我不想再和他繼續這種不清不楚的關係了,所以我也沒必要刻意討好他。


他越生我氣越好,這棟房子裏的東西都是他給我的,我都可以不要,我隻求還能帶著最後一絲尊嚴退出他的生活。


他拽著我打量了我好一會才開口,“這才是你應該有的樣子吧,何舒。”


什麽樣子?反正不是逆來順受,畢恭畢敬的樣子。


“是又攀上齊浩然這個下家?所以有恃無恐了?”在他心裏,我始終就是個為了錢誰都可以爬的女人,所以他對我說話基本都很不客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