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你覺得自己值多少錢(1/2)

“我知道。”他話裏有別的意思,可我不想深究。


我和任天臨本來在我高中畢業以後就沒有交集了,可是誰知道人以後會發生什麽。


高中的時候我家庭富裕,可五年後我爸投資失敗欠了一筆巨款,要債的人真的是攆著屁股後麵要錢,我們賣了房子換了地方可還是被找到,十幾個花圈被擺在我們家門口,我爸跑了,留下我跟我媽麵對凶神惡煞的一群要債的人。


見我漂亮,他們什麽猥瑣淫蕩的話都說,我媽一個瘦弱的女人在他們調戲我的時候一直擋在我的麵前像母雞護著小雞崽一樣護著我,那些人發瘋一樣把家裏的東西全部砸了,還故意做了我爸的牌位擺在我家裏還點上了香,他們連續騷擾了我們兩個月,我媽每天失眠有時候都出現了幻覺,最後倒在了廚房裏,到現在都沒醒過來。


那時我回到白城在聯名集團旗下的公司上班,公司年假,任天臨也跟著去了,而我為了錢,爬上了他的床。


很慶幸他還記得我,隻是我不著寸縷在他床上讓他很震驚。


“你不是說我這種姑娘隻適合玩玩?那我就給你玩玩,好嗎?”為了說出這句話,我在他房間裏哆嗦了半天。


一個人真的是隻有被逼到無路可退的時候才會把尊嚴踩在腳下,我看著他從震驚到了然最後輕笑了一聲,從容不迫的坐在了沙發上跟打量一件物品一樣看著我。


“你覺得自己值多少錢?”


他能這麽問,就說明我這一招沒走錯。


“五十萬。”


他修長的手指劃過我曾經日思夜想的薄唇,那唇勾起的弧度帶著的冷情比他十八歲的時候更甚。


“過來。”他朝我伸出手。


我走過去就跌進了他的懷裏,側臉磨著他衣服的扣子上一陣生疼。


“還是處女嗎?雖然五十萬不多,但是要不是處女,就你也不值那個價。”


我心瑟,攀上他的肩膀坐在了他身上,我望進他深邃如潭的眼眸裏,縱然心裏再苦我還是勾唇了一絲明媚的笑意,“還好我還是處女,今天晚上我就要拿到錢。”


他往沙發裏麵靠了靠,有些為難的沉吟了一聲,“現在幾點?就我的能耐,你今天晚上就想拿到五十萬可能有點難,要不你自己試試看?”說著他往上麵頂了一下,滿臉的不懷好意。


我很生澀,為了在僅有的一個小時裏拿到錢我幾乎拚了命,什麽招數都用上去伺候他,看他的耐力簡直超出我的想象,身體這麽好,要是我們不是在這種情況下滾在一起,我估計還會暗自慶幸。


把身體交給一個自己喜歡了五年的人,說實話我不虧,我的人生已經這麽灰敗,我已經不想以後了,任天臨捅破那層膜的時候我有些感慨,但我沒哭,我的眼淚流光在了我媽倒下去的那個晚上,以後的一切都不值得我再去流淚。


可是完事以後床單上一點紅都沒有,我看他眼神不善,心裏七上八下,我明明是第一次,可為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