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物是人非(1/2)

我驚恐的看著他,推搡著他的胸口,可卻抵不過他力氣大壓的我動都動不了。


“天臨?你在裏麵嗎?”門外的新娘又喊了一遍,而門內的新郎卻貫穿了我。


我不敢叫不敢動,就隔著一扇門我是怕外頭聽出什麽動靜來的。


大概見我心不在焉又小心翼翼的樣子,任天臨的動作粗魯野蠻,完全不顧及我的感受,我隻感覺到疼,可這次他結束的很快,不讓我躲全部灌入進去,抵著我喘著氣,然後退出去任我雙腳發麻跌坐在地上。


“天臨?”門外的人有些急了,跟邊上的人說了幾句大概是去要房卡開門。


任天臨卻還是不急不慢的打理好自己,他握住門把手,沒有回頭看我。


“何舒,我們之間的關係,我沒有喊停,就永遠不可能停下來。”


就算這麽生氣,他關門的聲音依舊很輕。


我聽到他在門外對他的新娘溫柔備至,然後回歸一片安靜。


我起身跑到浴室拚命的衝洗希望還能來記得做點避孕的措施,不知道衝了多久我渾渾噩噩穿好衣服準備走的時候才發現門居然被鎖住了。


我打不開,這裏是八樓我也翻不了窗戶,我被任天臨關在他們的婚房裏了?


如果他們晚上挽著手進來看到我在裏麵會是什麽表情?


我失笑,那可就好玩了。


一開始我以為這隻是一場意外,我用手機查了無數個這座酒店的前台電話,甚至總部我都打了,可卻沒有一個人過來給我開門,就為了查這些電話我手機也快沒電了,天眼看就要黑,我是坐不住了,我必須出去。


跟了任天臨五年每一次我們上床都會有避孕措施,有時候實在幹柴烈火實在來不及事後我都會吃藥,可這次什麽都有,如果,如果他是故意要關我的?


我一陣後怕,他要換個婚房簡單的很,可時間過了我就會有一半的機率會懷孕。


懷上自己老板的孩子?


我看著窗外燈火通明的街景一陣恍惚,孩子是要在父母相愛,溫馨家庭中降生的,可我和任天臨有什麽?


他這麽做是要幹嘛?他是瘋了不成!


我翻遍了通訊錄才找打那個被我設了其他名字隱藏掉的電話號碼,齊浩然,有五年了吧,跟了任天臨之後我再也沒找過他。


可現在除了他,大概沒有人能夠幫我了。


他比我預期來的還要快,房門被打開的瞬間我看到他的時候,他還喘著氣,竟然是等不及電梯自己跑上來的。


“肚子疼的厲害嗎?還能不能自己走?”他朝我走過來把我看了個遍,生怕我馬上就會疼暈過去。


我為了讓他過來的順理成章,隻能撒了一個小謊。


我尷尬的捂了捂肚子,“好多了,不疼了已經,謝謝你能來。”


“跟我客氣什麽,你還能想到我,我挺高興的。”他這麽說反而讓我有點後悔給他打電話,可至少門開了,我能出去了。


“走吧。”我迫不及待的走了出去,這才覺得自由多可貴。


等電梯的時候身後傳來關門聲音,我沒有往那邊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