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你以後,跟她好好過(1/3)

一個人究竟被作踐到什麽程度才會死心?


從任天臨說,何舒,我們隻談情,不說愛的時候,我沒死心。


從他從身上翻下去之後跟我說,何舒,我要結婚了,這時候,我也沒死心。


現在,結婚請帖就捏在我手上,我問自己可以死心了嗎?


心被扯的四分五裂的疼,還是沒死。


我把請帖遞了出去,最後一個走進奢華浪漫的婚禮現場。


沒人知道我不過是他任天臨,聯名集團少東家私底下包養了五年的情人,而今天,我是來看我的金主結婚的。


結婚進行曲響起,任天臨西裝筆挺,俊朗帥氣的牽著他含羞待放,滿麵春風的新娘一步步往舞台走去,他那雙好看的丹鳳眼掠過重重人群,隻不過從我臉上一看而過沒有逗留,最後那含著笑意的眼神一直看著他的新娘,再也沒看過別的地方。


“現在,新郎你可以親吻你的新娘了。”


我握著高腳杯的手微微收緊,終於還是忍不住看向了舞台中央。


任天臨嘴角含笑,修長的手指輕輕撩開新娘的頭紗,緩緩的俯下身子,仿若親的是一塊珍寶。


底下掌聲雷動,全是對他們的祝福,可我卻看到了那個在親吻自己新娘的新郎落在我身上熾熱如火的眼神。


充滿肆虐感,危險刺激而又瘋狂。


新娘下去換禮服的時候,我手機收到了一個短信。


“803。”


我有些做賊般的心虛,握著手機離席。


我像一隻去偷吃的貓,躡手躡腳,緊張的心都要從喉嚨口跳出來。


剛到803門口,就有一隻大手倏的伸出來把我拉了進去,我踩著禮服的角落沒有站穩,整個人跌進了門裏,卻沒有摔下去,而是被他圈著在地毯上滾了兩圈,最後他壓在我身上,一言不發就撕我的裙子。


禮服是吊肩的,隨便一扯我整個上半身就赤裸的展現在了他的麵前。


他的手指一寸寸的撫摸過我皙白的肌膚,摩挲著,引起我一陣陣的顫栗,最後那根根分明的五指用力的抓住我胸前那處柔軟,他欺身而上,冷情的薄唇已經貼在了我的唇邊,卻沒有壓上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