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8.日本孽種(1/2)

王團長跑到山坡上,舉起望遠鏡觀察了一番。一營一連正在跟鬼子的一個小隊在山間小路和兩邊的山坡上對峙著,雙方的機槍步槍互相射擊,時不時有鬼子中彈倒下,偶爾也會有一連的兄弟受傷甚至犧牲,但是兩邊都沒有迫擊炮之類的武器,目前是打了一個勢均力敵。


“這不行,三連得抓緊。”


王團長自己跟自己說了一句,帶著身邊的參謀和通訊兵警衛員在山坡上重新找了一個位置,再次舉起望遠鏡,尋找著三連的位置。


“團長,三連在那邊。”一個參謀提醒道。


“哪兒?我看看。”王團長順著參謀手指的方向,終於看到了三連長帶著三個排,兵分三路,一路正在包抄鬼子的小隊的後路;一路在三連長親自帶領下,正在悄悄向鬼子小隊側翼靠近,望遠鏡裏王團長看見這個排的兄弟手裏都拎著手榴彈,手榴彈的後蓋都已經擰開了;另一路則是爬到了鬼子正前方的高地上,看樣子是準備從高處發起衝鋒,因為這個排所有拿衝峰槍的兄弟都跟在排長的身後,最好一聲令下就發起突擊的準備了。


鬼子小隊長正舉著武士刀,指揮著三挺歪把子輕機槍火力壓製一連,另有十幾個拿著步槍的鬼子,槍上的刺刀都上好了,正沿著一條小溝,悄悄向一連靠近。


“預備。”三連長帶著一排已經悄悄接近到鬼子小隊三十米左右的距離了,三連長手裏拎著一顆手榴彈,小聲說,“拉弦,一,二,三,投彈!”


“嗖嗖嗖嗖”三十多顆手榴彈在空中翻滾著,劃出了一道道優美的弧線,飛向了沒有來得及挖散兵坑的鬼子陣地。


“手榴彈!”鬼子小隊長看見天空中飛來了幾十顆手榴彈,大聲呼喊著,自己趕緊趴在了地上。小隊裏的士兵也都是在這大山裏訓練了一年多的老兵了,聽到指揮官的喊聲,士兵們紛紛趴下來了,三十多顆手榴彈炸死炸傷的鬼子倒也不是很多,可是,手榴彈爆炸產生的震撼力和升騰起的煙霧,讓鬼子們無法有效的阻止三連的衝鋒。


“兄弟們,衝啊——”三排長端著衝峰槍,大喊一聲,帶頭順著坡度足足有六七十度的山坡,基本上是身體坐在地上,手上端著衝峰槍,邊往下滑,邊做好了開槍的準備。


後麵還有七八個拿步槍的兄弟,順著山坡跑了幾十米之後,以山坡上的樹木為依托,雙手端著步槍,“呯呯呯”地開始了精準射擊。


“開槍!”三排長喊了一聲之後,手中的衝峰槍“嘟嘟嘟”的打響了,跟著三排一起橫成一排的兄弟們一起向鬼子陣地上開槍,“嘟嘟嘟”二十多支衝峰槍同時同時開火,無數顆子彈飛向了趴在地上的鬼子。


“打!”三連長扭頭看了一眼山坡上的三排,帶著一排的兄弟們就起身開始向鬼子小隊射擊,一個鬼子機槍手剛把機槍槍口調向這邊,三連長手中的卡冰槍“當當當”連開三槍,那個鬼子的機槍手還沒來得及開火,就肩膀上中了一彈,旋即胸口又中了一彈,含恨魂飛東瀛了。


“兄弟們,二營三連支援上來了,所有人,跟我穩步向前推進!”一連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