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側翼攻擊(1/3)

扈團長帶著兄弟們帶到了一營長身邊,一營長正帶著三個連跟火車站的鬼子打陣地戰,雙方火力人數相比,不差上下,但是一營本來就是發起衝鋒進攻的,兄弟們手中都衝峰槍步槍和輕機槍,沒有多少重武器,而且鬼子的輕重機槍都在堅硬的鋼筋水泥碉堡和暗堡裏,兩輪炮擊隻摧毀了部分明顯的目標,卻沒有摧毀這些隱蔽而又堅固的目標。


“團長,您怎麽過來了?”一營長貓著腰看著團長問。


扈團長在兄弟們的掩護下,借助掩體的遮蔽,到了一營長的身邊,舉起望遠鏡觀察了一會兒,這才說話。


“硬衝不行啊,重炮的對鬼子的火力點的毀傷效果還沒有達到。”


“是啊,營長,這麽往上硬衝,肯定會傷亡很大。”一營長為難地說。


“不怪你,通訊參謀,標準坐標,準備再次呼叫炮火,再炸一輪。”扈團長對身後的參謀說。


“是,團長。”通訊參謀答應一聲,就和另外兩個兄弟開始觀測鬼子的火力點。


“團長,二營三營那邊是不是也遭遇到困難了?”一營長問。


“二營遇上鬼子的地雷陣了,正在用迫擊炮轟一條路呢,誰知道鬼子在那邊也布置了迫擊炮陣地,遭到了鬼子的迫擊炮反擊,損傷雖然不大,但是前進的道路就是炸出來了,也被鬼子的炮火給封鎖了,一時半會兒難以有大的進展。”扈團長皺著眉頭說。


“三營那邊傳來至少三挺鬼子重機槍的聲音,三營長也不好辦啊。”一營長感歎著。


“現在就指望三營突破了,冷中校帶著偵察排去拔除鬼子的火力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