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貓和老鼠(1/3)

重武器都從運輸機上卸下了之後,增援的39師第89團、第14團的炮兵、工兵不敵也已經陸續空運到位了。第一和第三縱隊的部隊因為大雨導致野人山裏行軍更加艱難,許多中美聯合突擊隊的士兵都在行軍中病倒了,非戰鬥減員現象比較普遍。同時,因途中在沙勞卡陽、雷班、丁克高路等處與日軍第114聯隊的第2大隊相遇,經激戰方將其擊潰,行軍進程因此延緩。


這天上午,史迪威將軍和梅裏爾準將興致勃勃地乘坐飛機飛臨了密支那機場上空,空中視察亨特上校指揮的攻擊密支那城的準備情況。


“梅裏爾,梅裏爾,你的三個縱隊雖然隻到達了一個縱隊,但是請準將先生看看,哈哈,亨特上校不僅順利占領了密支那機場,而且防守布置得井井有條,準將先生治軍有方,來,咱們幹一杯。”史迪威將軍嘴巴叼著雪茄,手上端著酒杯,和梅裏爾準將麵對麵坐在飛機上,兩個人麵前的桌子上都放著高倍望遠鏡。


“總參謀長先生,來,幹!”梅裏爾舉起酒杯,跟史迪威在空中俯瞰著自己的部隊大獲全勝,就在機艙裏就開始慶祝了。


“梅裏爾,你打算什麽時候開始全麵進攻密支那城?”史迪威問。


“我剛剛看了,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