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8.兄弟相親(1/2)

月鬆當天就帶著隊伍成功翻越了高黎貢山,第二天上午就到達了53軍定好的渡江地點。按照月鬆和彪子的約定,彪子帶著的二分隊還是留在丙察察接應大軍渡江,因為53軍是第一波渡江的部隊,所以為了保險起見,月鬆讓彪子把超哥和豆子派過來。


就在惠人橋上遊十幾裏之外的公路邊的一片林子裏,超哥和豆子與月鬆他們會合了。


“隊長,隊長。”年紀小的豆子看見月鬆,連忙小聲喊著,興奮不已地向月鬆撲過來。


月鬆笑臉相迎,豆子一下子就撲到月鬆的懷抱裏了,緊緊抱著月鬆,就像才出生三天就被人抱走了的小奶狗,終於又回到了媽媽身邊一樣。


“哈哈哈,小子,長結實了啊,彪子給你喂什麽好吃的了,長得這麽快。”月鬆摸著豆子的腦袋說。


豆子鬆開月鬆,笑嗬嗬地說:“老族長人可好了,聽說我和師父長時間在山上給大家放哨,每天都派人給我們送好吃的,不是我吹啊,哥幾個,最近這段時間,山裏的啥子野雞啊野鴨啊還有野兔子什麽的,我都吃膩了,能不長結實了嗎,再不長結實了,別說對不起老族長,就連山裏的野雞野鴨野兔子都對不起,哈哈哈。”


“老族長?”月鬆看著豆子問。


“就是丙察察咱們部隊宿營的那個村寨的族長。”超哥說著走到月鬆身邊。


月鬆看著超哥,就像看見了自己的親大哥一樣,仁先雖然優秀,能給自己分憂,可是不能替代超哥,超哥是月鬆心理上的一種無形的依靠。


月鬆上前一步,擁抱著超哥,什麽也沒有說。


超哥抱著月鬆,過了一會兒,笑著對兄弟們說:“看看,咱們隊長也長大了。”


“哈哈哈。”兄弟們都開心地笑了,笑得淚水都出來了。


瑛子也跟著笑了,不過心裏總還是有點酸酸的。


旺達叔笑的聲音不大,但是非常的開心,非常的爽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