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火紅的太陽(1/3)

水上將軍一直在等待福島準尉的電報,可是眼看著天色漸晚,卻遲遲收不到電報。水上將軍多次催促電訊兵呼叫荒木中隊的電台,卻始終得不到答複。


“不可能,一個中隊,一個偵察中隊,一個精英中隊就這麽被中國駐印軍的一個偵察連給吞掉了?”水上將軍在指揮部裏急得團團轉,極其不願意相信這個可能的事實,因為這不僅意味著荒木中尉的失敗,更是意味著中國駐印軍戰鬥力恐怖的迅猛提高。


這時候,桌子上的電話叮鈴鈴地響起了,水上將軍迫不及待地抓起電話。


“摩西摩西。”水上強裝鎮定地說。


“報告將軍,代卡伊派去的小隊已經確認,荒木中尉率領的偵察中隊全部玉碎。”


“納裏?”水上將軍忍不住大聲吼著。


“將軍!”


“電台,電台呢?”水上急切地詢問電台的下落。


“福島準尉戰敗之前,已經把電台給毀掉了,密碼本也被燒掉了。”


“嗯,中國偵察連呢?去向?”水上在這一刻有著強烈的複仇心理。


“報告將軍,根據敵軍的痕跡,中國偵察連在打敗荒木的偵察中隊之後,自身也損傷慘重,而且他們的美式裝備的武器彈藥應該是所剩甚少了。”


“去向?去哪裏了?”水上對屬下的回答很不滿意。


“報告將軍,從小隊偵察到的痕跡來看,中國偵察隊進入了野人山。”


“野人山?”水上抬頭看來一眼地圖,“都是殘兵了,還想到密支那來搗亂。”


水上說完,“啪”的一聲掛掉了電話,走到地圖前,開始研究中國偵察隊下一步的去向。


冷酷仁帶著部隊進入了野人山之後,在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