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炮擊準備(1/2)

“營長,那邊怎麽沒動靜了?鬼子慫了?”李副官看見營長過來了,馬上迎了過來。


“你以為鬼子真的無腦啊,衝了一波下來,死了四五十個土狗一樣的鬼子兵,還衝啊。”冷酷仁答道。


“那這樣拖下去可不是個辦法啊,搞不好鬼子會呼叫援兵過來包圍咱們的。”李副官擔心地說。


“廢話,你怎麽跟鋒愣子一樣了。”


“少爺,我怎麽躺著也中槍啊,我可什麽都沒想,就想著鬼子們再來兩撥衝鋒,我這挺機槍的子彈還有好幾個彈夾沒用呢。”


“沒你的事兒,一邊待著。”冷酷仁說,“李副官,你這邊應該暫時沒什麽情況吧?”


“沒有,沒有,安靜得很,鬼子的援兵不可能來得這麽快,就對麵那點鬼子,還不夠腰子折騰的呢,哪還有我的機會啊。”


“這樣啊,為了確保後路,你派一個班的兄弟,往咱們來的路線上,後撤四百米,再建立一道防線,萬一鬼子的援兵過來了,讓兄弟們頂住五到十分鍾,就馬上撤回到你這兒來,給我們做出下一步的反應留出多一點時間。”


“是,營長。”


“另外,我已經讓段二帶著他的排過去佯攻鬼子陣地的南邊的側翼了,如果段二成功地讓對麵的鬼子指揮官誤以為我們要突圍,腰子那邊也會打起來,總之你的任務就是給我把屁股看好了,真要從南邊打出去,我會讓金蛋來給你消息的。”


“沒問題,營長。”


“睜大眼睛,這個時候是鬥智鬥勇的關鍵時刻,誰都別給我掉鏈子。”冷酷仁很嚴肅地指著李副官說。


“孰輕孰重我分得清楚,營長您就放心吧。”


“好,我走了,你趕緊派一個班兄弟前出吧。”


“是,營長。”


冷酷仁從李副官那兒走後,就朝著段二那邊過去了,路上就遇到了金蛋。


“金蛋,段排長進入了攻擊陣位了嗎?”


“到了,段排長已經發現鬼子真的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