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爽快炮擊(1/3)

福島聽到遠處山坡上的槍聲之後,馬上就知道荒木中尉遇到了敵人的伏擊,為了救荒木中尉,福島馬上命令迫擊炮班組織了一輪猛烈的炮擊,自己則帶著幾十個士兵火速趕往對麵山坡,想要救荒木中尉。可是遠處都是迷霧,迷霧中又是山林,隻能從槍聲判斷出敵人的大致位置,而且為了不傷到荒木中尉,福島又命令炮兵把炮火適當延伸。這才有了段二說的鬼子的炮兵準頭太差,迫擊炮沒有炸中第一道防線的兄弟們,卻炸到了自己中路做後備隊的兄弟們。兄弟們原以為飛來的炮彈是炸腰子他們那個排的,誰想得到,一向炮擊準頭很高的小鬼子卻把炮彈炸到這邊來了。雖然段排長大聲喊著兄弟們趴下躲避炮擊,可還是有三個兄弟們被炮彈碎片給劃傷了。


一輪炮擊之後,福島帶著的幾十個士兵已經衝到了山窩窩裏,那是像龜兒子忙著救老烏龜一樣地猛撲了過來,可是就在福島帶著鬼子們衝得趕到山坡下時,就聽見山坡上荒木中尉發出最後的呐喊聲,隨後就是湯普森衝峰槍“嘟嘟嘟”的一通掃射。聽著這樣的聲音,福島就知道荒木中尉凶多吉少了,緊趕慢趕的,看來還是來晚了。


福島帶著士兵們放慢腳步,悄悄摸到山坡上時,就發現一個敵人正在拿荒木中尉的武士刀。為了報複荒木中尉被殺害的這個仇恨,福島一時殺得眼紅,不顧一切地命令士兵們向山坡上衝鋒,連續衝了兩輪下來,帶過來的幾十個士兵,除了留在自己身邊的兩個還活著外,其他的全部玉碎了。


福島站在山坡下,舉起武士刀,狠狠地劈斷了一根樹枝,恨的牙都彎了,可是現在就自己一個人帶著倆士兵,而且自己已經是偵察中隊最高指揮官了,不能重蹈荒木中尉的覆轍,福島這才捶胸頓足地帶著兩個士兵,丟下了幾十個士兵的屍體,撤回到了自己的伏擊陣地。


福島在伏擊陣地上圍著一顆大榕樹,像蒙著眼睛拉磨的驢子一樣,隻知道轉圈兒,卻不知道前麵的路到底該怎麽走。


“長官,荒木中尉玉碎了,現在您是整個中隊的最高指揮官,您得早拿主意啊,不然偵察中隊損失慘重,回去沒有辦法向水上將軍交代啊。”一個軍曹看著福島幹著急,上前對福島說。


“嗯,嗯——”福島嗯了兩聲,既然說到了水上將軍,那還是得趕緊給將軍發一封電報,說明現在的戰況,要不然失敗的責任就全落在自己身上了,“把電訊兵叫過來,我要給將軍發報。”


“嗨。”軍曹不敢怠慢,馬上跑步過去找電訊兵去了。


電訊兵背著電台,喘著粗氣兒跑了過來。


“長官,電台拿過來了。”


“以我的名義發報,在代卡伊以東七十公裏處遭遇中國偵察連,雙方僵持一夜之後,荒木中尉親自帶隊前往偵察,遭到敵軍伏擊,荒木中尉玉碎。”福島說到這裏停下來,想想後麵自己組織無腦衝擊要不要說呢,想想還是算了,於是繼續說,“雖然卑職立即組織了炮擊敵軍陣地,同時率領五十名皇軍勇士火速趕往救援,但是仍然沒有救回荒木中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