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談笑風生(1/3)

什麽叫兄弟,兄弟就是吃飯睡覺想事兒放屁打嗝都有默契,冷酷仁和羅月鬆是鐵兄弟,雖然兩人性格各有不同,但是鐵兄弟說話辦事有時候就是不約而同,不謀而合。


這不羅月鬆對鬼子公路上的檢查站發起攻擊的時候,冷酷仁也正在組織著對通往德羅的公路上的一個鬼子檢查站發起攻擊。


冷酷仁這會兒正拿著望遠鏡,看著遠處的鬼子檢查站,一邊觀察一邊分配任務。


“檢查站一共有八個人,負責指揮的是一個軍曹,正在檢查站附近閑逛。”冷酷仁說。


“八個人,我一個人端著機槍過去突突一趟就了了,還分配什麽任務啊。”冷鋒在一邊叨叨著。


冷酷仁沒有放下望遠鏡,眼睛也還在盯著檢查站,卻來了一個後蹬腿兒,不愧是少爺和仆從式的哥們兒,這一腳還正踢中了冷鋒的大腿。


“少爺,不疼。”冷鋒買著乖呢。


“一挺機槍,其他都是三八步槍,機槍在沙袋上架著的,機槍手始終守在機槍邊的,這個機槍手段二負責,精準射擊,我要你一槍爆頭,給我來一個漂亮的。”冷酷仁繼續說。


“瑛子,這個就包在我身上了。”段二弄了塊布條,正在擦著他心愛的加蘭德呢。


“排長,能不能把這個任務交給我,跟著你學了這麽久了,我覺摸著,我能行。”張龍對小聲對段二說。


“可以,徒弟老是得不到表演的機會,永遠都出不了師,我替你師父答應下來了。”


張龍沒想到營長聽到了,還這麽爽快地就答應了,興高采烈地說:“謝謝營長。”


“你可打準囉,別給我丟人。”段二交代道。


“放心吧,排長。”張龍說完,也開始擺弄自己的加蘭德。


“腰子帶一個班過去,拿步槍的去一個人就行,其他全部湯普森上去,隻要靠近了,你就自己做主下命令,隻要張龍槍響了,我限定你們三十秒內搞定,搞不定回來老子踢你們的屁股。”


“營長,我看就不勞你費神踢了,我敢打賭,二十秒搞定。”腰子口氣不小。


“行啊,我跟你堵,超過二十秒,你輸給我一個大洋。”李副官也被調動起興趣來了。


“可以啊,段排長,你負責計時。”腰子說。


“我沒懷表啊。”段二為難了。


“不用了,我給你們計時。”冷酷仁說。


“營長親自給你們計時,我看就賭兩個大洋吧。”沙三說。


“兩個就兩個,誰怕誰啊。”腰子豪氣衝天呢。


“那就兩個。”李副官說著就去摸兜裏的大洋了。


“老煙袋帶幾個兄弟越過公路,從另一側摸過去,做後援,以防萬一。”冷酷仁說。


“是。”沙三答應著。


“哪裏還需要什麽後援啊,就這幾個鬼子,我們哥幾個還不夠爽的呢。”腰子有點飄了。


冷酷仁又來了一個後蹬腿兒,踢得腰子後退了兩步。


“冷鋒,你家少爺是屬馬的還是屬驢子的,怎麽動不動就後蹬腿兒啊?”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