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人生無奈(1/4)

特戰隊出發後不久,在經過龍陵城的時候,瑛子接受了羅月鬆委派的任務,帶著飛騰飛躍和旺達叔一起進入龍陵城,會見龍陵城內的軍統站負責人,當麵匯報偵察隊已經取得的偵察成果和即將要完成的偵察任務。


在龍陵城的外圍的一片林子裏,月鬆命令隊伍暫時停下來歇息。


“雷航,去,把瑛子叫過來。”月鬆坐在一棵秋楓樹下,點上煙抽了起來。


“是。”雷航跑步過去了。


不一會兒,瑛子就過來了,一看見月鬆在樹底下坐著悠閑地抽煙,張嘴就說:“羅大隊長,兜裏的煙還沒有斷貨吧,我這裏還有兩包大前門給你存著呢。”


“先存著吧,等我缺貨了,再去找你拿。”月鬆說著,扭頭對身邊的鳴鶴說,“鳴鶴,你發現沒有,最近咱們的大美女瑛子中校越來越有女人味了,知道體貼人兒呢,哈哈哈。”


“隊長,瑛子中校本來就是巾幗英豪,不僅機智勇武,而且是軍中難得一見的大美人,你怎麽現在才發現人家美得冒泡兒了啊,真是的,後知後覺。”鳴鶴懂得隊長的心思,居然也學會奉承人了。


瑛子當然知道這倆家夥說的話裏那是真真假假,多多少少都有些哄自己的開心的意味,不過女人嘛,就喜歡聽奉承自己的話,哪怕是假的也喜歡聽,何況這裏並不都是假的,起碼來說,瑛子長相那可真是個美人坯子,至於機智勇武,那是不用說的,自家祖傳的啊。


瑛子微笑著,坐在月鬆身邊,語氣輕柔地說:“瞧你們兩個,誇得人家都沒地方藏了,羅隊長,您派人把我叫過來,有什麽吩咐啊?”


“吩咐不敢,就是有個任務,恐怕還是你去比較合適。”月鬆答道。


“什麽任務,你說吧。”瑛子也不再以一副跟月鬆抬杠的語氣跟月鬆講話了。


“衛總司令那邊不斷催促我們加快偵察步伐,可是現實你也是都知道的,跟鬼子周旋並不是一個簡單的事兒,稍不留神,就會損兵折將,這次鬆山要塞的偵察,我也認真反思了自己,能大膽開展偵察,但是也有些過於冒進,考慮不周全,不細致,遊擊隊折損大半,惠能的犧牲,都跟我有著直接的關係,就當時那處境,搞不好整支偵察隊都會折進去,所以我作為隊長,向你這位偵察隊的督軍檢討,保證以後行事更加謹慎,多聽大家的建言獻策。”月鬆一番誠懇的話語,也從心底觸動了瑛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