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撩完就走(1/4)

聽到了戰防炮的聲音,冷酷仁趕緊站起身,拿著望遠鏡觀察,山頂有硝煙。


“哈哈,鬼子的戰防炮都開炮了,果然不出我所料,鋒愣子果然出手不凡啊,他一上去,就挨炸了,要說撩惹這種事兒,除了鋒愣子還有誰最拿手啊,我這兄弟,就是個賤骨頭。”冷酷仁一邊觀察著一邊念叨著。


“營長,鬼子的戰防炮炸得很準啊,你看那邊起灰塵的地方,就是腰子他們的位置,該不會有兄弟們傷亡吧?”李副官也拿著望遠鏡觀察。


“先不管他們,金蛋,火力點都給老子標下來沒有?”冷酷仁喊著。


“報告營長,早標記好了。”金蛋趕忙匯報。


“之前貝達橋、達邦加還有辛隆嘠那邊偵察到的敵情,都給老子記好了吧?”冷酷仁繼續問。


“報告營長,全都標記好了,營長,鋒哥是惹禍的,那個鋒哥專業,標記位置,發電收電,那可都是我的專業,你這都不放心嗎?”金蛋在為自己打抱不平呢。


“放心放心,問問而已。”冷酷仁說著又問李副官,“李副官,那邊段二也不知道咋樣了。”


“營長,我這不剛帶著狗子他們撤回來,段二那邊我還沒有你清楚呢。”李副官說。


“哦,忙乎暈了,這樣,你帶兩個兄弟過去,遠距離看看,有情況馬上回來向我報告,記住了,段二可是老子的寶貝疙瘩,別讓他太冒險。”


“是,營長。”李副官答應一聲,帶著兩個兄弟朝後山那邊去了。


段二他們幾個在鬼子的碉堡附近趴了一會兒,鬼子們沒有什麽反應,這才悄悄繼續匍匐前進,幾分鍾後,就爬到了鬼子的碉堡後麵去了。


段二冒出腦袋,看鬼子的碉堡,碉堡兩邊都是戰壕,戰壕很隱蔽,估計挖好有一段時間了,戰壕兩邊的新土都已經長滿了野草,不走近了看,還真不知道這裏有戰壕呢。


段二正在觀察時,聽見碉堡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