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兩個女人(1/3)

冷酷仁打了勝仗之後,心情不是一般的好啊,順著小河走了幾裏地之後,讓金蛋拿出地圖來看了看,決定再次鑽林子了。


帶著隊伍在林子裏鑽了差不多一個小時,終於到了通往達邦加的公路邊。


“段二,你帶幾個人,沿著公路邊的林子走,前出偵察。”冷酷仁命令道。


“是。”段二答應一聲,“張龍張虎、老煙袋、錢守福,你們跟我走。”


“是。”哥幾個跟著段排長先走一步了。


“兄弟們,加強警戒,咱們歇會兒。”冷酷仁走到林子深處,點上一支煙,悠悠地抽著。


沒想到一支煙還沒有抽完,張龍就跑過來了。


“營長,別抽煙了,有鬼子過來了?”張龍報告說。


“多少人?”冷酷仁滅了煙。


“十幾個,一輛卡車,一輛侉子摩托。”張龍說。


“沒事兒,估計是去貝達碉堡那邊吊喪的,咱們殺了人家鬼子家的人,還能不讓吊喪啊,是吧,哈哈。”


“是是。”張龍也跟著笑著。


“去傳令,所有人往我這邊來躲一躲,鬼子們讓他們過去,咱們這回兒不打他們了。”


“是。”張龍跑過去傳令。


緊接著,兄弟們都悄悄移動到林子深處了,一個個乖巧地隱蔽著,誰也不出聲,誰也不動彈,生怕驚動了鬼子,影響了鬼子哭喪的情緒似的。


幾分鍾之後,就聽見侉子摩托“嘟嘟”的聲音過來了,隨後是卡車的“嗡嗡”加油門的聲音。


又等了幾分鍾,摩托車和卡車的聲音都走遠了,冷酷仁把半截還沒抽完的煙點上,繼續抽著。


“少爺,才十幾個鬼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