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鬼子真醜(1/3)

“趴下。”老煙袋一聲喊,老胳膊老腿居然很靈便地抓起靠著牆壁的一個鬼子的屍體,推向了剛剛落地的香瓜手雷。


“轟”的一聲響,鬼子的屍體被手雷炸了一個大窟窿,可是段二他們四個也被距離如此近的爆炸震得頭嗡嗡作響。


這時,一個鬼子抱著一挺歪把子機槍,嘴巴裏“哇呀呀——”地叫著,機槍不停火地邊打邊從樓梯上下來。


就在這危機關頭,就在鬼子的身體轉向段二,槍口還沒有完全轉過來的時候,碉堡門口突然“嘟嘟嘟”地響起了一陣打字機的聲音,鬼子被湯普森密集的子彈打得滿身都是血窟窿。


歪把子機槍停火了,鬼子身體後仰,躺倒在木樓梯上,死翹翹了。


“溫和氣,排長,是溫和氣。”老煙袋喜出望外地喊著。


“怎麽?軍醫就不能殺鬼子啊?少見多怪。”溫和氣說。


“能啊,誰說軍醫不能殺鬼子了……”張虎高興地從地上爬起來,想去擁抱溫和氣。


“別鬧了,快出去,鬼子可不止一顆兩顆手雷。”段二說著,拉著張虎他們先出了碉堡的一樓。


出來之後,兄弟們都躲在碉堡靠寨子一邊的外牆邊,一時不知道怎麽進攻才好,這石頭砌成的碉堡,迫擊炮都炸不跨,樓梯又不能上,一時進攻嚴重受阻,怎麽辦呢?兄弟們都看著段排長,排長也一籌莫展。


冷鋒和守福再次換了位置,再次向橋頭碉堡上的鬼子射擊。


冷酷仁舉著望遠鏡看著河邊的小樹林,心裏催著,李副官啊李副官,該你上了。


李副官露頭看了一眼鐵絲網,已經被炸垮了一大片。再抬頭看碉堡上的機槍,火力全部都被冷鋒和守福吸引過去了,是時候發起攻擊了。


“腰子,你們從左,我們從右,一口氣衝過去,不要停。”李副官說。


“沒問題。”腰子和兄弟們都拉開了槍栓,個個躍躍欲試。


“準備,衝!”李副官端著衝峰槍就衝去了。


“衝!”腰子也端著衝峰槍衝上去了。


兩分鍾之後,兩組人都從垮掉的鐵網邊衝進了碉堡的範圍內,而這個時候,橋頭碉堡裏的鬼子發現橋尾的碉堡已經被敵人攻進去了,於是分配了兩挺機槍瞄準著橋尾碉堡的下方,段二他們隻要稍稍一露頭,兩挺機槍就開始掃射,這下子段二他們徹底的是連橋尾的碉堡一樓都進不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