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摟屁股一腳(1/3)

半個小時之後,在曆經了種種艱險之後,隊伍終於走出了陰風穀。


剛出了陰風穀,朱隊長就馬上輕聲對月鬆說:“這兒隔著蝴蝶泉,也就不到兩裏地,羅隊長得提醒隊伍靜悄悄地行軍,如果蝴蝶泉有鬼子的伏兵,弄出響動來,就可能被鬼子從後麵咬上,還有可能暴露得天獨厚的特戰隊駐地龍王廟村。”


讓朱隊長沒想到的是,月鬆聽說蝴蝶泉就在附近,不僅不擔心伏擊了,反倒是有些興奮了,臉上露出了驚喜。


“羅隊長,你該不會是想回身去打鬼子的伏兵吧?”朱隊長還真猜到了月鬆的意圖。


月鬆命令部隊先就地隱蔽,同時把仁先和超哥叫過來了,準備商量一下。


人都過來之後,月鬆先開口問:“朱隊長,從這兒到龍王廟村,還有多少裏?”


“大約五十裏。”朱隊長答道。


“那可好了,打完了還有足夠的空間把小鬼子繞暈了再回去。”月鬆詭異地微笑著。


“隊長,咱們這是要折回去打鬼子的伏兵?”仁先感興趣了。


超哥“哢哢”檢查了一下槍機,不用說,超哥知道月鬆這是鐵了心要朝鬼子伏兵屁股後麵踹一腳了。


“打,咱們雖然是偵察隊,以偵察為主,但是咱們也是特戰隊,逮住機會了,就得發揮特戰隊的優勢,把鬼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