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羅大瘋子(1/3)

連續鬧騰了兩次,一座大山頭和一座小山頭上日軍的防守初步摸了個底兒,月鬆打算帶著兄弟們去怒江邊上看看,怎麽說,大軍要幹敗鬼子,過怒江就是最難的一道坎兒。


在山裏行軍到了傍晚的時候,就快接近怒江了,這時朱隊長在前麵等著,月鬆過來之後,朱隊長就向月鬆建議,現在如果往怒江邊上趕,到了就天黑了,不利於遠距離偵察,最好是就在這山裏隱蔽一晚,明天一大早再出發過去,比較安全。


月鬆覺得朱隊長說得很有道理,於是派人把仁先叫到身邊來。


“仁先,今晚咱們就在這兒宿營,明哨暗哨的事兒,你去安排,我就不過問了,怎麽樣,搞定沒問題吧?”


“隊長,隻要你信任我,肯定沒問題。”仁先爽快地答應著。


“當然信任,不然你還敢抽我的煙?去吧,兄弟們都累了,好好歇歇。”


“是。”仁先說著走開了。


瑛子完成了進城的任務後,帶著飛騰飛躍他們幾個回到了龍川江邊的龍王廟村,跟彪子他們回合了。


吃晚飯的時候,丹楓陪著兩個遊擊隊員,一邊把吃的往桌上端,一邊就開口問彪子:“彪子哥,月鬆他們怎麽沒還不回來啊?”


彪子吸溜了一口粉條,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