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兩聲槍響(1/2)

月鬆和瀧澤兩人從亭子裏打到亭子外,又從亭子外打到亭子裏。時而月鬆跳上了石桌,時而瀧澤把月鬆從石桌上逼下來了。大刀有大刀的優勢,勢大力沉,砍得瀧澤手臂發麻,手心冒冷汗,刀口雖然還沒有砍刀瀧澤,真砍到了瀧澤也蹦躂不起來了,刀背拍了瀧澤的後背一些,就那一下子,差點沒把瀧澤拍得岔過氣兒去。武士刀有武士刀的長處,刀刃鋒利無比,劃上一刀就立馬見血,月鬆的軍裝已經被瀧澤的刀刃劃了兩道口子了,鮮血滲出,惹得超哥都幾度想開槍了解了瀧澤的狗命。


兩人激戰正酣的時候,瀧澤畢竟年紀比月鬆大十幾歲,而且武士刀格擋大刀,每次都得瀧澤使盡全力,漸漸地瀧澤有些疲於招架,沒有多少還手之力了。


當格鬥處於勝勢的時候,小日本子都是很有風度的,個個儼然謙謙君子,爾後是滿臉不屑,滿眼鄙夷,進而一刀砍頭,彰顯武士刀的強大,卻忘了實則殘忍。


當格鬥處於劣勢的時候,小日本子都是立刻把風度之類的東西忘到九霄雲外了,個個變得卑鄙猥瑣起來,什麽偷襲啊耍陰招啊之類的都使出來了,還美其名曰“忍者之術”,其實就是正麵不過,就來些偷雞摸狗的招式,以謀求挽回顏麵,甚至進而取得苟且的勝利。


埋伏了很久的南都看見瀧澤少佐被逼到亭子的廊柱邊了,於是乎按照瀧澤事先布置好的,亮出了狙擊步槍,瞄準著正用大刀頂住瀧澤的羅月鬆的後背,來不及計算什麽風速也好,空氣濕度也罷,推上一顆子彈,稍加調整呼吸,手指摸著扳機,準備一槍擊斃讓他和瀧澤少佐想起來就發怵的羅月鬆。


盯著南都幾個小時的超哥看見了狙擊鏡,更是看見了帶狙擊鏡的步槍槍口瞄準的是月鬆的後背,陽謀咱中國人會,其實陰謀咱們中國人幾千年前就會,隻是很少用而已,現在小鬼子的陰謀馬上要實施了,於是中國人作為老祖宗,總不能就這麽輕易地讓小鬼子的陰謀得逞吧,幹脆,陽謀對陽謀,就像大刀對戰武士刀;陰謀對陰謀,就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