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邊打邊聊(1/3)

月鬆雙手緊握刀柄,率先向瀧澤衝過去,一刀斜劈,瀧澤側身閃過,月鬆斜劈是虛招,緊接著手腕一翻,刀口轉鋒向上,收刀上提,刀刃橫著就向瀧澤的腰部劃去。


瀧澤並不慌忙,似乎早已預料到了這一手,刀身倒豎,“叮”的一聲響,兩刀相撞,發出清脆的聲音,雖然是刀刃碰刀刃,兩把武士刀的刀刃卻都沒有任何卷痕。


“羅薩這樣的招式可是從大日本帝國學的吧。”瀧澤看來還很輕鬆。


“瀧澤君想多了,就這武士刀,它的前身,可是中國的唐刀,雖然經過改良,可誰跟誰學,一目了然。”月鬆說完,雙手用力,雙臂前推,刀刃與刀刃猛烈擠壓,瀧澤畢竟年過四十,哪裏像月鬆這樣年輕力壯的大小夥子那麽生猛啊,瀧澤然後退了兩步,一個交叉步穩住了身子。


“誰跟誰學不重要,關鍵是當今誰比誰更強大,連一支像樣的步槍都造不出來的民族,放在當今世界,不就是一個沒落的即將被淘汰的民族嗎?”瀧澤也不急著進攻,身後有十幾個端著衝峰槍的皇軍勇士,諒你插翅也難逃。


月鬆突然卸力,收回刀身,猛然左右揮刀交叉劈砍。


瀧澤看準了刀鋒,舉刀格擋,這樣的防禦,在劍道訓練中,瀧澤那可是比拿筷子吃飯還熟練。


月鬆突然騰空躍起,雙臂使足了勁,淩空一刀劈向瀧澤的頭頂。


瀧澤右手握緊刀柄,左手擒住刀背,橫刀淩空,“當”的一聲響,火星四濺,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