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刀劍相會(1/3)

月鬆騎著戰馬緩慢往前走的時候,眼睛的餘光已經發現甬道邊的榕樹後麵有端著百式衝峰槍的鬼子士兵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在偷偷探頭看眼前期待已久的神秘大俠了。


還沒有走到最大的那棵榕樹下,瀧澤就起身,大聲喊著:“哎呀,是矢野君啊,幾天不見,快快請坐,北海道高山茶,清冽的泉水燒沸後泡好的,來,一起品茶。”


月鬆看見瀧澤滿臉洋溢著忍俊不禁的笑容,心想,此君得意得是不是有點太早了,我羅大俠可不是那麽輕易地就做甕中之鱉的。


月鬆縱身跳下馬,從背上取下狙擊步槍,不遠處的南都立馬端著衝峰槍走出來了,路邊埋伏著的鬼子士兵也都現身了。


瀧澤衝著南都擺了擺手,南都他們站在一邊,端著衝峰槍警惕地站在一邊。


月鬆邁著輕盈的步子,笑盈盈地走過去,把步槍靠在榕樹下,來福“撲哧”了幾下響鼻,低著頭慢慢走動著,好像在為月鬆擔憂似的。


“瀧澤君,好雅興啊。”月鬆走到榕樹下的小桌子邊,自己動手,倒了一杯清茶,放在鼻子前嗅了嗅,小呷了一口,砸吧砸吧了嘴唇,“嗯,好茶,高山雲霧,山澗清泉,絕配。”


“原來矢野君也是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