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鳥兒歸巢(1/3)

望著遠去的隊長他們的身影,超哥知道自己的責任變大了,立即安排兄弟們快速進入叢林裏,清掃掉身後留下的痕跡,就在林子裏就地取材,做好了簡單的綠色營地,暫時安頓下來了。


看著兄弟們都安頓下來了,超哥背著步槍,四處轉悠了一番,安排了一個明哨和一個暗哨,這才在營地千米之外,自己安頓下來,接下來的日子,還不知道要等幾天,才能看到隊長回來的身影。


瀧澤看夠了怒江天險,親身感受到了怒江洪濤的超人力的洪荒之力,隱隱覺得帝國的宏圖大業,總有那麽一些不靠譜,可是作為帝國的軍人,作為天黃的仆人,自己又能做什麽呢?盡力而為吧,這個羅月鬆,追是追不上的,打靠大部隊打就像大象踩螞蟻,使不上勁,發不了力,小股部隊人數多了人家躲得遠遠的,找著空子,趁你打盹兒的時候,還要來咬上一口,就現在這點部隊,主動找著打,極有可能就是跟吉田正一一個結果,讓人家再做一個倭塚來羞辱帝國軍人。


“唉——”瀧澤長長地歎了口氣,背著步槍,沿著怒江西岸往前走。


“瀧澤君,我們這是去哪裏?”南都自然是看不懂瀧澤那麽多的心思,更不知道帝國暫時的輝煌背後蘊藏著的深深的危機。


“往前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