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出離憤怒(1/3)

兩天後,南都帶著師團長的親筆信,來到臘戍駐軍司令部,出示信件之後,駐軍聯隊長二話不說,給了南都30個作戰經驗豐富的士兵。


南都帶領著30個士兵,來到了瀧澤早已等候的地方,看見瀧澤坐在一小小河邊發呆。


“瀧澤君,30個精兵已帶到。”南都恭敬地向瀧澤匯報。


“南都君辛苦了,把士兵們分成兩組,你帶20人去河對麵的小山頭埋伏著,剩下的人,都埋伏在這邊河岸邊的灌木叢裏,沒有我的命令,任何人不許走動,不許露頭,更不許開槍,告訴他們,要像狙擊手一樣,在自己那一小塊地方,吃喝拉撒睡,都隻能在那裏。”瀧澤平靜而又命令口吻十足地布置著任務。


“嗨。”南都答應了一聲,立即著手布置任務,安排士兵們盡快進入伏擊陣地。


隻是南都心裏還是在想啊,這麽大一片山林,瀧澤君難道有什麽準確的情報,羅月鬆就一定會從這裏經過?


月鬆帶著兄弟們也是兩天後到達了臘戍城外圍,登上一座小山頭,進出臘戍的公路就在幾百米外的山腳下。


“進出的車輛不少啊,大俠隊長,要不要進城去撈點物資?”瑛子近乎討好式地問月鬆。


“不進。”月鬆貌似想都沒想就回答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