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叢林狙戰(1/2)

慕容觀察著倭塚前的這一小隊日軍,人數雖然不多,可是來者不善,從槍械配置,人員組合,在倭塚麵前如此虔誠的祭拜,就可以看出,小隊就是專門衝著特戰隊來的,別說隊長不在家,就是在家,要想對付這撥鬼子,都是很難的。


慕容回頭望著東方祖國的方向,什麽也沒有說,什麽也沒做,遠望之後,就給附近的暗哨小福子發了布穀鳥的聲音。


小福子悄悄移動到了慕容跟前,慕容簡單地把自己看到的和分析的告訴了小福子,讓小福子立即回到營地,向胡隊長報告,做好完全準備。


小福子轉身欲走時,慕容拉住小福子說:“小福子,一會兒我會向鬼子們開槍,把他們引向隊長預定的方向,如果……”


“怎麽了?”小福子問。


“沒什麽,如果我自己沒回去,請胡隊長不要派人去找我,在隊長回來之前,保護好營地比什麽都重要。”慕容平靜地說。


“慕容哥……”


“去吧,路上小心。”


“是。”小福子向慕容敬軍禮,轉身離開了。


布穀鳥的聲音是月鬆安排的暗哨之間互相傳遞信息的方式,可這一招,當即就被瀧澤識破了。


聽到了布穀鳥的聲音,瀧澤立刻站在南都少尉麵前:“南都君,有敵情,我先去了。”


還沒等南都回答呢,瀧澤提著狙擊步槍就消失在叢林裏了。


“加強戒備,隊伍散開。”南都的命令剛剛下達,就聽見“呯”的一聲槍響,警覺的鬼子們根本就不分辨槍聲來自哪裏,個個都是下意識地移動位置,有閃身到樹後的,有就地下蹲的,也有附身臥倒的,子彈飛過來的時候,南都看見一個士兵伸手捂住了自己的肩膀,鮮血從指縫間流了出來。


“分散隱蔽。”南都果斷下令。


鬼子們紛紛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