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滑降射擊(1/3)

月鬆的身體隨著竹竿在慢慢晃動著,長時間據槍看著遠處鬼子可能經過的地方,槍口在空氣中不斷劃出美麗的弧線,太陽開始西沉,距離遠處的山峰隻有一尺多高了,二十二個鬼子到現在才死了一個,傷了兩個,可是月鬆並不著急,獵物已經被圍在了竹林裏,切讓他們慢慢受死吧。


“呯”的月鬆的子彈又放飛出去了一顆,竹葉縫隙裏看到的一個鬼子後心中彈,穩了,這回百分之百又少了一個鬼子,還有二十個,包括受傷的。


“八嘎——”吉田再次聽到熟悉的槍聲,一個士兵撲通倒在地上,一動不動,後背上的軍裝立刻濕潤了,滲出一大片血跡。


吉田看了一眼身邊的機槍手的歪把子機槍,可還是強忍住了怒火,這種對決,誰先發怒,誰就輸了。


月鬆收起步槍,解開繩索,順著竹竿滑下來,雙腳落地之後,收了繩索,提著步槍,向三哥他們靠攏。


超哥再次聽到了隊長的狙擊步槍的聲音,響了兩槍,不出意外,至少弄死一個鬼子了,可自己還沒機會開槍,鬼子們還沒過來呢,等吧,耐心是狙擊手最大的長處。


彪子聽著槍聲還遠,帶著兄弟們在南邊竹林外的雜樹林裏趴在地上,這會兒可以悠閑一會兒了,讓騾子他們先忙去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