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開山劈路(1/3)

月鬆帶著兩個小鬼子和一個馬夫在街上晃悠著,走到了就快要到少秋所說的“懸壺濟世”的中藥鋪門口的時候,少秋想喊隊長停下來,進去看看,可又不知道怎麽說話,急得滿臉通紅。


月鬆回頭看了少秋一眼,少秋驚訝地看著隊長,月鬆的眼神告訴少秋,稍安勿躁,一切盡在掌握之中呢。


果不其然,到了中藥鋪門口的時候,月鬆輕輕勒了一下馬韁繩,高頭大馬乖乖地停下了腳步。


月鬆一個帥氣地翻身跳下馬,回頭對著鳴鶴“哎”了一聲,鳴鶴還真挺識相,連忙緊跑了幾步上來,伸出雙手,畢恭畢敬地接過月鬆扔過來的馬韁繩,還憨兮兮地傻笑著點頭哈腰。


“嗯。”月鬆又對著倆小鬼子嗯了一聲。


少秋沒明白,還傻站著,吉多在後麵推了推少秋,少秋這才明白,哦,是要跟著一起進藥鋪呢。


月鬆走進藥鋪,藥鋪的夥計看著是皇軍來了,一溜煙地從櫃台裏跑出來。


“皇軍好,皇軍好,皇軍請進。”夥計三德子伸手禮讓皇軍。


“嗯。”月鬆哼了一聲,在藥鋪裏慢慢轉悠著。


等夥計看見倆鬼子兵的時候,忽然傻眼了,雖然穿著鬼子黃狗皮,但是三德子還是一眼就認出了孫少秋。


“皇軍……”三德子話到嘴邊了卻卡住了,不知道如何是好。


吉多端著步槍站在門口,少秋小聲對三德子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