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誘殲吉田2(1/3)

超哥和喜子撤出林子後,沿著河灘,順著林子邊緣,往南麵跑了兩三百米之後,才互相掩護著快速過了河。


“隊長,我們回來了。”喜子向羅月鬆報告。


“鬼子跟過來了嗎?”月鬆問。


“跟是跟了,不過跟得不是那麽緊,之前打得太疼了吧。”超哥坐在地上,背靠著樹幹,歇息一會兒。


“惠能,給鬼子一點提示,不然跟不上趟,還不知道鬼子們會溜到哪裏去了。”月鬆對惠能說。


“是。”惠能抱起機槍,架在一塊大石頭上,注視著對岸的林子。


矢野追擊超哥的槍聲,引起了岸田的注意,岸田帶著自己的手下,本來已經到了平牆河邊,隻是他的位置在羅月鬆的上遊,正好一個小山頭,讓岸田既安全無憂,又可以拿著望遠鏡觀察羅月鬆的坐標。


“嘿嘿。”矢野忽然有點小人得誌了,因為他看見兩個飛速奔跑的中國士兵順著河灘跑了一會兒之後,從水淺的河道過了河,躲進了東岸的林子裏。


矢野帶著士兵們追到林子邊上時,發現出了林子就是河灘,河灘上隻有大大小小的鵝卵石,人多了上河灘,就會找不到隱蔽的點,很容易把隊伍暴露在敵人的火力之下。


矢野拿著望遠鏡觀察對岸的林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