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小秀一撥2(1/2)

半個小時後,超哥回來了,向羅月鬆報告:“隊長,鬼子少佐就快過來了,不過他們前進得很慢,好像並不急於消滅我們。”


“哦?他不急於消滅我們?可是我還急著消滅他們呢,就今天一個白天的時間,我隻想讓他們活不到天黑。”羅月鬆站起身,端著狙擊步槍朝著鬼子少佐可能出現的地方,可是並沒有發現鬼子少佐的蹤影。


“呯呯”的零星的槍聲從西邊傳來,冷酷仁一下子就精神來了,起身對羅月鬆說:“羅隊長,給我八個人,剩下的人,你帶著過去堵住鬼子少佐那邊。”


“是,冷營長。”羅月鬆假模假樣地立正敬禮,“憨八、世紅,你們八個過去,聽從冷營長的指揮,其他人,跟我走。”


“是。”憨八他們幾個雖然按命令過來冷營長身邊,不過嘴巴裏還是在嘀咕著什麽。


羅月鬆帶著超哥他們走到河邊,找了一處水淺的地方。


“超哥,你和喜子過去把鬼子少佐引過來,我們先過河。”羅月鬆說。


“是。”超哥和喜子進入了林子。


吉田聽到了西北方向傳來的零星槍聲,大部分槍聲是三八步槍的,隻是偶爾會有加蘭德的還擊聲。


吉田認為是自己的參謀矢野發現了中國偵察隊的蹤跡,正在追蹤射擊,於是對身邊的一個軍曹說:“矢野君太大意了,這麽貿然開槍,搞不好又被狡猾的中國偵察隊伏擊。”


“少佐,我們過去吧。”軍曹說。


“嗯,前麵開路,千萬小心,不可有片刻的大意。”吉田囑咐道。


“嗨。”軍曹答應一聲,帶著幾個鬼子兵,小心翼翼地朝西北方向搜索前進。


冷鋒帶著幾個兄弟在預設的伏擊點等待著,聽著槍聲越來越近了,心裏不免有些浮躁,對身邊的兄弟說:“兄弟們,再等等啊,一會兒就有肉吃了,鬼子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