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密不透風4(1/3)

杜軍長接到了冷酷仁的電報,原本就已經猜了個八九不離十,現在得到了確切的消息,立即著手計劃派哪一支部隊過去救援仁安羌,雖然跟史迪威不免又是一次爭吵,但最終都達成了一致意見,決定由第66軍新編38師暫時派一個團過去支援。


新編38師師長孫立人將軍接到命令後,決定親自率隊前往救援,可是經過多次請示,甚至親自跑到遠東軍司令部找羅卓英總司令請求,但是最後也沒有得到批準,隻好坐鎮曼德勒指揮,由113團上校團長劉放吾率部前往。


出征前,孫師長親自給劉放吾的113團壯行。


“報告師長,113團全體官兵準備完畢,請指示!”劉團長向孫師長報告。


“好。”孫師長敬禮,“不錯嘛,換了英軍支援的皮靴,這下子草鞋軍的稱號可以丟掉了,不過你們這次去救援,麵對至少是日軍三個聯隊,兄弟們,你們怕不怕?”


“不怕,不怕!”113團的兄弟齊聲高呼,響聲震動了附近的叢林,叢林裏的鳥兒們被嚇壞了,一個個噗嗤著翅膀,在林子上空成群結隊地盤旋著。


“師長,我們都是你一手帶過來的兵,咱們113團沒有孬種,我代表113團向您保證,不完成救援任務,絕不回來見您。”劉團長底氣十足地說。


“武器裝備我能給你們換的都換了,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