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敲山震虎(1/3)

“我就不明白了,鬼子軍官怎麽就那麽喜歡拚刀呢?明明手裏拿著王吧盒子,就非要拚刀。”惠能抱著機槍,對準著淺倉,不解地說。


“武士道,懂不,這是一種精神,就像抽鴉片一樣,上癮的。”喜子抱著剛搶到的迫擊炮炮筒說。


“要是鳴鶴在,肯定用大刀教育這鬼子官什麽時關公麵前耍大刀,鳴鶴說過,鬼子的刀就是幾百年前學的中國唐刀的技術呢。”豆子抱著迫擊炮底座說。


羅月鬆走過來,點上一支煙,抽了兩口,用日語對鬼子軍官說:“少尉,沒人跟你拚刀的,放下吧,投降吧。”


“八嘎,帝國勇士,誓死不投降。”淺倉驕傲地喊著。


“不投降?”月鬆又抽了一口煙,“有煙嗎?東京產的帝國之花牌的?”


“不抽煙。”淺倉不屑地答道。


“不抽煙啊,那你就沒用啦。”月鬆說著,拔出鏡麵瞎子,“叭叭”連開兩槍,兩顆子彈打在淺倉胸口,淺倉勉強用刀支撐了一下,倒在地上,翹辮子了。


“這家夥,不識相,不抽煙還在老子麵前耍刀,死去吧,你他媽的不夠資格跟老子拚刀,是吧,兄弟們?”月鬆問大家。


“是。”兄弟們高興地答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