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鬧他天翻地覆(1/5)

隻有兩百多米了,飛鷹很配合月鬆的布置,可勁兒地在王大牙耳朵邊說著讚美的話,雖然王大牙也知道是假的,可王大牙聽著舒服啊,搖頭晃腦地,跟飛鷹肩並肩地朝回春茶樓走去。


就在彪子和飛騰按耐不住內心的激動,隨時準備著完成月鬆隊長布置的幹掉王大牙地艱巨任務時,月鬆開槍了。


“呯”,一聲清脆的槍響,王大牙的腦袋被月鬆地子彈打了一個小洞,王大牙的奸笑瞬間凝固在了他那醜陋的臉上。


跟在身邊的那群漢奸聽到槍響,連忙掏出手槍,正四處尋找敵人呢,卻聽見“嗵”的一聲,王大牙已經倒在地上了。


飛鷹地身上沾上了從王大牙腦袋瓜子飛濺過來的血,飛鷹在臉上一摸,血,是血,飛鷹心裏想著,立刻在自己身上摸著,可沒有發現受傷,正轉驚為喜,卻聽見又是一聲槍響,飛鷹隻覺得自己的胳膊晃了一下,緊接著就是鑽心的疼,飛鷹趕緊趴在地上,心裏開始咒罵起月鬆來,奶奶的,怎麽不講信用呢,還想幹掉老子,幸虧老子命大。


月鬆第二槍的確是朝著飛鷹射擊的,也是故意要打飛鷹的,但是並沒有想把他打死。打完第二槍,漢奸便衣們就發現了月鬆的位置,於是胡亂就是一通亂射。“邦邦幫”一陣響,土豹子聽見角樓外被子彈打得亂響,立即朝月鬆喊;“隊長,撤吧。”


“慌什麽,我再弄死幾個。”月鬆端著狙擊步槍,躲在窗戶後麵,拉了一下槍栓,退出一顆子彈殼,又閃身舉槍,瞄準一個露著腦袋朝這邊射擊的漢奸,“呯”的一顆子彈過去了,月鬆從狙擊鏡裏清楚地看見那家夥的腦袋像西瓜打破了,濺起了紅瓤一樣。“嗬嗬。”月鬆笑了一聲,又退出了一顆子彈殼。


“走吧,隊長!”土豹子上去拉月鬆。


月鬆“哢嚓”推上一顆子彈,又瞄準,發現漢奸們都躲起來了,誰都不敢露頭了。“媽的個疤子,老子還沒殺夠呢。”說完,收起狙擊步槍,跟著土豹子撤出了角樓,朝樓下跑去。


聽著外麵響槍了的時候,彪子立馬起身朝窗外看去,卻發現王大牙被幹掉了,彪子心裏立即起了一股無名的火,這個死月鬆,明明自己要動手遠距離狙擊,卻把我給支使到茶樓來,明明是拿我當擋箭牌嗎。


正想著呢,茶樓裏的幾個便衣聽見槍響,立即跑到窗口,朝窗外看去。彪子正愁著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