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狗仗狗勢(1/2)

月鬆雖然找出了自己手下兩員虎將了,可也是費了一番功夫的,這會兒看見唐四那因被打敗而稍顯失落的樣子,心裏那股子得意勁兒不禁就油然而生,把狙擊步槍往身上一背,走到唐四身邊,點上一支煙,美美地抽了一大口,洋洋得意地說:“四妹,咋樣,服了哥了吧?”


唐四啃了一口幹餅子,扭頭看了一眼隊長,“啥子這麽香?”唐四吸了吸鼻子,仔細地聞著,“香味從你身上來的吧。”唐四說著就伸手到月鬆胸口去摸。


“去,毛手毛腳的,這是你該摸的地兒嗎?”月鬆一巴掌打開唐四的手,自己卻伸手進去拿出了桂枝,放在鼻尖前不無得意地聞著。


“給嫂子準備的吧?”唐四一臉壞笑地說。


“那是當然,咋樣,要不你也摘一枝?師部醫院可有好多護士呢,改天我帶你去瞅瞅。”


“不去。”唐四拽拽地說。


“不去?我沒意見啊,秋天好辦,快過了,冬天也好辦,凍住了,隻怕到了明年開春,有的人啊,哈哈哈,就要蠢蠢欲動囉,哈哈,哈哈。”


“瞧你得意的,哎,隊長,你知道我為啥子不去吧?”唐四把頭湊近月鬆。


“為啥?”月鬆側過臉來問。


“我在坐等?”


“等誰?說來聽聽。”


“當年你知道是誰在追蘭護士吧?”


“彪子唄,這個還能逃得過咱的火眼金睛。”


“那現在誰在追蘭護士呢?”


“廢話,爺們兒咱羅月鬆。”


“以後又會是誰追蘭護士呢?”


“誰敢?哦,你個臭小子,想挖大哥的牆角呢,看我不捶死你。”月鬆說著,把煙往嘴裏一叼,撲騰一下就把唐四按在地上,“嗵嗵嗵”一頓好捶。


“不挖了,不挖了,哈哈哈哈,不挖了還不行嗎。”唐四哈哈哈大笑著向隊長求饒。


兩人鬧騰了一番,月鬆把煙頭在土地上掐滅了,起身說:“不跟你鬧了,那些個兄弟還貓著呢,我得繼續找去。”說完提著狙擊步槍,繼續尋找去了。


彪子帶著飛騰飛躍離開了大興店後,不久就到了三岔部。這也是往武漢去的一個重要通道,而且京漢鐵路線在這裏有一個重要的貨站,鎮上的鬼子守軍還不少,偽軍和漢奸便衣就更多了。


走進鎮子裏,沿著街道走了一陣子,就看見一個開闊的院子大門口,不斷地進進出出大汽車,有兩個偽軍端著步槍在門口把手著,還有幾個漢奸便衣在四周晃悠著。


飛躍看見這幾個偽軍和漢奸,立即想起了剛才犧牲的兩個同誌,那眼睛就瞪得圓圓的,臉也繃了緊緊的,就插伸手掏出駁殼槍了。


“飛躍,走,喝完茶去!”彪子看見飛躍穩不住,就拉著倆小子走到路邊一個茶攤,要了三大碗茶水,坐在桌子邊邊喝茶邊歇腳。


飛騰咕咚一大口就把一碗茶給幹掉了。


“嗬嗬,老板,再來一碗。”彪子笑著喊道。


“來囉。”茶老板提著大茶壺,又給倒了一大碗,“客人遠路來的吧,瞧這天兒還不算太熱嘛。”


“老板好眼力,是走了幾個鍾頭了。”彪子溫和地答道。


正說話著,卻聽見“嘟嘟嘟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