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心振奮(1/5)

這一夜羅月鬆都沒睡好,腦袋裏一直在想著怎麽找團長幫自己說話,見了團長又該怎麽開口,開口了團長會不會答應幫自己,團長幫了自己師長又是不是會答應。


一夜半夢半醒的,一夜七七八八的,不知不覺天都亮了。就聽見外麵“咚咚咚”地響起了敲門聲。


“隊長,隊長。”


是雷航的聲音,“來了,來了。”月鬆應了兩聲,滿吞吞地從床上爬起來,批了件衣服,打開門。


“隊長,團長命令,跟團長一起去師部開會,馬都備好了,快點兒吧。”雷航一邊幫月鬆打水洗漱,一邊催促著。


“開什麽會啊,這麽早就去?”月鬆邊穿衣服邊問。


“不知道啊,看樣子很重要的,宋團長、何政委,還有胡副團長都去,還有幾個營長也去。”雷航打了一缸子水遞給月鬆。


“搞得神神秘秘的。”月鬆嘴裏抱怨著,心裏卻想著,自己琢磨了一晚上,好不容易挨到天亮,估計也是沒機會跟團長說自己的事兒了。


洗簌完畢,月鬆穿戴工整了,提起狙擊步槍就準備出門。


“團長說了,讓你別帶步槍了,帶手槍就行了。”雷航說。


月鬆回頭看了一眼雷航,說:“習慣了,你不去開會吧,給,把我的寶貝給擦幹淨了。”


“是,隊長!”雷航接過狙擊步槍,背在身上。


這時,隻聽見門外“噠噠噠”的有跑馬的聲音。


“月鬆,月鬆!”是宋團長的聲音,“快給我出來!”


“到!”月鬆大聲答應著,快步跑出去。


“你小子搞什麽鬼呢,開個會還要團長三請四接的啊!”何政委劈頭蓋臉地問道。


“對不起,政委,團長!”月鬆趕緊向團長政委敬禮。


“還不快上馬!”團長說。


“是!”月鬆從小剛子手中接過馬韁繩,翻身上馬。


“你小子,是不是做夢娶媳婦兒,舍不得起床呢?”彪子笑嘻嘻地看著月鬆說。


“去你的!”月鬆嘴裏罵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