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六、挖地三尺(1/3)

月鬆他們剛一進院子,鬼子們就發現不對勁了,立即把人分成兩路,一路火力壓製著三哥他們幾個,一路衝進了雜貨店,在雜貨店裏四處尋找,差不多把雜貨店翻了個遍,除了老板和夥計,也沒有找到其他人。鬼子少尉看見院牆下有雜亂的足跡,估計敵人是翻院牆逃跑了,立即帶著人翻牆追了過去。


可是出了院牆,拐來拐去的,一會兒一條巷子,一會兒一條小街道,轉來轉去的,那些人似乎鑽到地底下去了一樣,連個影兒都沒有。


卻說三哥他們三個人,在鬼子的火力壓製下,喜子和慕容這才感覺到,狙擊步槍好是好,老遠就能冷不丁地幹掉鬼子,射程遠,精度高,可打起阻擊來,還真不咋的,隻要鬼子們沒命的往前衝,根本就擋不住,而且狙擊位一暴露,鬼子的子彈就打得人抬不起頭來,難以有大的作為。


三哥的機槍子彈也快打完了,在這兒交火也已經有好幾分鍾了,再這麽耗下去,估計一會兒鬼子援兵一到,誰都別想走。


“喜子、慕容,你們倆先撤,我掩護你們!”三哥對他們說。


“三哥,我來掩護吧!”喜子說。


“瞧你那狙擊步槍,還不如我這二十響的,打一槍拉一下,鬼子衝過來了你咋掩護,快走吧!”三哥說。


喜子和慕容想想也是,於是喜子打頭陣,慕容隨後邊打邊撤,三哥殿後,三個人在鬼子的巡邏隊趕來前,打打撤撤,在小巷子裏轉了幾圈兒,就溜回到了老街。


可剛到老街,卻發現有鬼子在四處搜索,而且鬼子越來越多,一時間撤不到鹵肉店裏,沒法子,三哥隻好帶著喜子和慕容暫時躲進一家酒館裏,坐在桌子邊,點上了酒菜,裝作喝酒的鬼子。


三哥裝作去上廁所的樣子,來到酒館的後院,拉著一個夥計說:“夥計,別怕,我是中國人,剛跟鬼子們幹了一仗,這會兒車不回去了,你們這兒有地兒藏人嗎?”


“啊?你等會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