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二、損兵折將(1/4)

金澤、赤井、青木和江藤四個鬼子尉官各帶領四五個人,從四個方向朝歐陽包抄過去。赤井和金澤帶的人遭到了歐陽手榴彈的阻擊,雖然傷了兩個士兵,但赤井和金澤知道,新四軍的狙擊手就在那邊,而且估計是受傷了,要不然早換位置了。所以這兩個作戰經驗豐富的鬼子尉官並不急著快速靠近,而是悄悄地接近,以避免不必要的傷亡。


青木和江藤各帶著四五個鬼子正快速地朝這邊包抄過來,匆忙中想撤出這個是非之地的唐四卻並不知道,而是匆匆地朝外圍撤去。


歐陽把最後一顆手榴彈的蓋子旋開,把拉環露出來,把手榴彈插在腰帶上。歐陽把駁殼槍也掏出來了,打開了保險,插在腰帶上。然後趴在地上,端著隻有半個彈夾的衝鋒槍,仔細地聽著鬼子們的動靜。


這時,歐陽突然聽到了一個很細小的聲音,歐陽知道,那是鬼子腳踩在落葉上的聲音,從聲音判斷,也就七八米的距離,歐陽屏住呼吸,睜大眼睛,緊盯著發出響聲的地方,等待著下一個聲響的發出。


“噠噠噠”歐陽從黑影和聲音判斷,那邊有鬼子,歐陽毫不猶豫地就把半個彈夾的子彈傾瀉出去了。歐陽聽到了鬼子的喊叫聲和倒地聲,歐陽迅速就地滾了半圈兒,換了個位置,就在同時,歐陽聽到了鬼子們從左右兩個方向向自己這裏開槍,多半是衝鋒槍,所以子彈密集地打在樹幹樹枝上,被打斷的樹枝和樹葉落在地上的響聲隨時可以聽見。


歐陽扔掉沒有子彈的衝鋒槍,拔出駁殼槍,坐在樹幹後麵,細心地聽著鬼子的動靜。


忽然,有樹枝被人絆動的聲音,“叭叭叭”歐陽甩手就是三槍,打完了歐陽又躲回到了樹幹後。歐陽似乎聽到有個鬼子痛苦的呻吟聲。


“噠噠噠”又是一陣槍聲,子彈打在歐陽身後的樹幹上,水桶粗的樹幹被無數顆子彈擊打著,歐陽明顯地感覺到了樹幹的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