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衝冠一怒2(1/3)

健雄一郎讓鬼塚押著抓來的新四軍女兵,鬼塚弄了塊布堵住了女兵的嘴,又用背包裏的一根軍用帶把女兵的雙手反綁起來。


兩天來健雄一直在想怎麽處理這個女兵,殺掉,健雄不忍心,這倒並不是健雄心軟或者心善之類的,而是有一個了連鬼塚都不知道的秘密原因。原來,鬼塚作為帝國的特殊軍人,結婚後就沒怎麽回家,先是沒完沒了的殘酷的軍事選練,尤其是狙擊手訓練那段時間,健雄常常在孤獨中連續度過幾天的寂寞時光。日俄戰爭時,鬼塚曾經長期深入敵後,伺機尋找殲滅敵軍高級軍官,也正是因為健雄在日俄戰爭中創造了日軍狙擊手無數教人的戰績,健雄才有一個平民的下級軍官快速升職。但是,這麽多年,健雄隻是在日俄戰爭結束時回過一次家,那時女兒已經七八歲了。這次從關東軍調到武漢之前,又回過一次家,女兒已經長成大姑娘了。作為職業狙擊手,健雄有著很高的職業素養,特別是在潛伏等待時機時,就是在茫茫森林厚厚積雪下潛伏,健雄都能一連潛伏幾天不換位置。可是隨著戰爭時間長了,狙殺的敵人多了,健雄也慢慢的麻木了,每次潛伏時,健雄都會有意無意地想家,想妻子枝子,尤其是想念自己唯一的女兒良子。而在健雄的眼裏,眼前這個新四軍女兵,就非常像自己的良子,所以健雄不想殺掉她,雖然鬼塚幾次建議殺掉了幹淨了事,免得暴露了蹤跡。可健雄不吱聲,鬼塚隻能帶著女兵到處躲。隨著新四軍的搜山的人越來越多,健雄隱隱中也感覺到了這個女兵在新四軍中的地位,這讓健雄感覺到了這個女兵的利用價值,但是,健雄仍然不想讓這個女兵收到傷害,女人,就不應該卷入殘酷的戰爭,健雄在心裏對自己說。


為了不暴露自己的蹤跡,也是為了更好的利用女兵和鬼塚,走在路上時,健雄總是與女兵和鬼塚保持一段距離,每到一個隱蔽點,健雄總是讓鬼塚和女兵呆在一起,自己則到附近另外一個地方隱蔽起來。


第二天上午九點,宋團長、何政委和胡彪隊長,按照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