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針鋒相對38(1/3)

羅月鬆剛走進祠堂,就看見鄧鳴鶴他們都在大堂裏,一個個磨槍霍霍,正等著隊長下令呢。月鬆走到雷航麵前,拿起雷航的衝鋒槍,拉了下槍栓,槍栓很活,聲音很脆。


月鬆拍了下雷航的肩膀,說:“好樣的!”


月鬆走到鐵蛋身邊,鐵蛋亮出自己的擲彈筒,嗬嗬笑著說:“放心吧,隊長,咱這寶貝,靈光著呢,不信,你瞧。”鐵蛋說著把擲彈筒遞給月鬆。


月鬆接過擲彈筒,裏裏外外地瞧了瞧,伸手摸摸鐵蛋的頭,說:“今兒個你不是主角,跟在我身後,需要時我會招呼你的。”


“唉!”鐵蛋幹脆地答道。


月鬆轉身從鳴鶴後背上抽出了鳴鶴的大刀,伸出手指試了試刀鋒,然後向鳴鶴伸出了大拇指,說:“鳴鶴啊,今兒個咱們比比,看你的大刀剁的鬼子多,還是我的短劍戳得鬼子哭爹喊娘,咋樣?”


“比就比,誰怕誰啊!我說隊長啊,你可別小瞧了咱這大刀,今兒的可渴著呢,就等著喝鬼子的血,你說是不是啊大刀兄弟?”鳴鶴說著把大刀湊到臉麵前,努起嘴親了下心愛的大刀片子。


月鬆對兄弟們說:“哥幾個,這回啊,你們隊長我,那可是把咱整個師都調動了,師長已經下令,今晚淩晨一點,咱們就正兒八經地開打了,我知道哥幾個憋了好些天了,早就想痛宰小鬼子了,可是今天咱們不是主力,咱們得配合羅溪的二杆子們,必要的時候火力支援,當然,咱們特戰隊還有個特別的任務,那就是找到梅川那狗日的,今兒晚上,就今兒晚上,老子要親手把梅川那癟獨子給滅了,不管你們誰看見了梅川,趕緊的給我報信兒,聽見沒有?”


“是,隊長!”哥幾個齊聲答道。


“好, 目標,羅溪南門,出發!”月鬆一聲令下,兄弟們跟在月鬆的身後,快步朝南門走去。


淩晨一點快到了,李師長猛然睜開眼睛,伸手掀開被子,起身整了整軍裝,提了提腰帶,挪了挪手槍,看了下懷表,12點48分。李師長抬步走出房間,走進指揮部。


政委和參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