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針鋒相對12(1/3)

淩晨一點整,月鬆帶著特戰隊的兄弟們,按時在祠堂門口的武場上集合完畢。大哥也帶著村裏的幾個小夥子,雄赳赳氣昂昂地過來了。


月鬆走上前,喊道:“大哥,其他人呢?都準備好了嗎?”


“沒事,全都準備好了,其他人都在城牆下待命呢。”大哥說著,又對身後的幾個小夥子說,“貴子、德子,還不叫三哥。”


“三哥”貴子、德子他們幾個都上前喊著月鬆。月鬆笑著答應著,對他們說:“今晚你們幾個拿出點精神頭兒來,我看你們哪個殺的鬼子最多,誰殺的最多,我給誰介紹個漂亮媳婦,怎麽樣?”


“嗬嗬,那可好了,準是我殺得最多。”貴子毫不客氣地說。


“一邊去吧,有我德哥在,你小貴子隻有靠邊站的份兒,還想娶媳婦兒,等我的崽兒下來了再說吧。”德子手推著貴子說。


“好,我要的就是這個勁兒,來咱們說正事。”月鬆把大哥和幾個兄弟帶到特戰隊的兄弟麵前,說,“我帶著我特戰隊的兄弟,負責摸出去,把鬼子的山炮給幹掉,大哥你帶著村裏的兄弟們,到從西門偷偷出去,埋伏在銀杏林裏,爆炸聲一響,鬼子們肯定會追我們,你們乘機出擊,記住,鬼子們人多,你們要靠近了,用刀幹狗日的,鬼子有個習慣,一旦他們自己的人和敵人攪合到一塊兒了,就不開槍,隻用刀,這麽一來可就真是在咱羅門弄刀了,我相信你們會殺得鬼子們血肉橫飛的。德子帶人在城牆上,畢竟鬼子人多,大哥你們殺一陣子後,就交替掩護著撤回,一旦與鬼子之間的距離拉開了,鬼子其他追擊的又會開槍,這個時候德子你們就在城牆上居高臨下地幹他們。大哥,你看怎麽樣?”月鬆眼望著大哥問道。


“成,就這麽幹,”大哥從腰裏拔出一把軟劍,雖然是夜晚,可軟劍在月色下還是顯得那麽熠熠閃光,“今兒晚上,咱這把祖傳的軟劍是要好好開開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