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喋血雙雄30(1/4)

晚上十一點整,月鬆把兄弟們集合起來,最後布置任務。


“兄弟們,這次任務艱巨性我就不說了,更重要的是,如果這次我們不能成功,再想有下一次,就是不可能的了。我與二位團長約定的爆炸時間,是明日淩晨兩點整。剛才我又細致地想了一下,還有個漏洞得補上,那就是幹掉盤山公路上的鬼子後,必須得有人穿著鬼子的黃皮,代替鬼子站崗,否則,很容易就會被探照燈發現,彪子,等我們過去後,你安排四個兄弟負責在盤山公路上站崗,鬼子的黃皮,得提前穿上,大家都清楚了沒有?”月鬆說。


“清楚!”兄弟們齊聲答道。


“冷營長,你還有什麽要交代的嗎?”月鬆又問狐狸。


“請各位兄弟在思想上,一定要有克服種種困難的準備。”冷營長說。


“恩。”大家一個個地點著頭。


“好,唐四、鄧鳴鶴前麵偵察前進,李副官帶幾個國軍兄弟斷後,我和冷營長帶跟我們一起進洞的兄弟隨唐四之後,其他兄弟們,由胡隊長帶領,跟在我們後麵,相互之間,保持二十米左右的距離,出發!”月鬆一聲令下,唐四和鄧鳴鶴首先出發了,其他人順序跟進。


夜深人靜,鳥兒都睡熟了,春日的山林的靜夜,隻能偶爾聽到這群抗日英豪們細碎的腳步聲。


不到半個小時,月鬆就和兄弟們摸到那個他們經常觀察鬼子動向的山坡上。四周一片漆黑,月亮似乎也感覺到了娘子山的鬼子們的末日到了,今晚一直藏在雲層裏,始終沒有露臉。鬼子的探照燈不斷地四處掃射,不遠處的盤山公路上,平常拐彎處會有兩個鬼子背著步槍,拐一個彎,向上向下走三十多米,也會各有兩個鬼子兵在把守著。可是今兒的是奇了怪了,黑黢黢的,什麽也看不見,竟然沒有發現一個鬼子的明哨。月鬆用用狙擊鏡看了看懸崖上的鬼子,也是黑黢黢的,什麽也沒看見。娘子洞口的鬼子倒是看得清,但是距離這裏還有幾百米,細小的聲音他們是根本察覺不到的,倒是不必太留意他們。月鬆扭頭看了身邊的狐狸一眼,狐狸正納悶怎麽不見鬼子哨兵呢。


月鬆舉起狙擊步槍繼續觀察,忽然,盤山公路邊的一棵樹下,有轉瞬即逝地閃光,月鬆緊盯著那處瞬間閃光的地方,直到鬼子的探照燈再次照到那裏時,月鬆終於看清楚了,那兒有鬼子兵埋伏。


月鬆趕緊收起狙擊步槍,小聲對身邊的彪子說:“隱蔽,有埋伏!”


彪子立刻把話傳下去了,兄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