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喋血雙雄28(1/4)

月鬆按照師長的命令,正準備和狐狸一起到衛生所去檢查身體,剛走出團部,迎麵就看見彪子帶著地瓜過來了。


“隊長,冷營長,地瓜過來了。”彪子見了隊長,忙說。


“報告隊長!地瓜前來報道。”地瓜進了軍禮說。


“好,就那個岩石的洞,你有什麽辦法把它打開,又不弄出太大的響動嗎?”月鬆問道。


“應該不是問題,但必須到洞口看看才能決定怎麽弄。”地瓜答道。


“行,那就這麽說,你做好準備,明天跟我們一起去。”月鬆說。


“是,隊長!”地瓜向月鬆和冷營長進了軍禮,去了。


“彪子,你去安排一下,讓鄧鳴鶴、唐四、三哥、順子、大牛、常超、雷航做好跟我一起去完成艱巨任務的準備,另外,其他特戰隊的兄弟也都要做好準備,由你帶隊,準備接應我們。”月鬆對彪子說。


“是,隊長!”彪子答應了一聲,去準備去了。


“狐狸,你的部下怎麽安排?”月鬆又問狐狸。


“這麽重要的任務,當然是跟你們一起去了。”狐狸不假思索就回答道。


“可是,你們的任務已經完成了啊,你隻需要把TNT給我就行了,你可以回去複命去了,我派個人給你帶路,送你們回去。”月鬆說。


“牙簽,你也太不夠意思了,哦,拿了我的TNT就趕我走啊,什麽我們的任務不任務的,好不容易出來,跟著多年的兄弟你一起打打鬼子,你就不樂意了。”狐狸不樂意地說。


“狐狸啊,我不是那意思,你要是能跟我一起打鬼子,我當然是再樂意不過了,我不是怕你回去不好交差嗎?”月鬆說。


“有什麽呀,將在外軍令有所不授,你也別扯淡了,這一仗打完了,我自己走,也不用你送了。”狐狸昂首挺胸地說。


“好,夠哥們,那就這麽定了,現在我們按命令,去檢查身體,完了你就去安排,把炸藥和爆破手準備好,其他的國軍兄弟,和彪子一起,做接應,你看怎麽樣?”月鬆拍著狐狸的後背說。


“哎,這還差不多,怎麽說咱們倆也是多年的患難兄弟啊,就這麽定了,走,檢查身體去。”狐狸攬著月鬆的肩膀,兩小子肩並肩地朝衛生所走去。


到了衛生所,剛進小院子,就看見丹楓正在給傷員們表演唱山歌,傷員們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