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六、喋血雙雄16(1/3)

當第一個大洞裏的鬼子少佐正指揮著手下的鬼子兵們,抓緊打通通道,準備帶著士兵進入第二個大洞去察看堆滿了油料的倉庫時,忽然聽見裏麵響起了槍聲。鬼子少佐這才確信,通道裏的爆炸不是意外,確實是有人在洞內搞破壞。於是更加急促地催著手下的士兵,抓緊打通通道。


當鬼子兵們迅速撲滅了熊熊大火,十幾個人齊心協力地把燒毀的卡車往通道外拉時,“轟隆隆”一陣劇響,整個山體都在劇烈搖晃,洞內幾乎所有的鬼子都在搖晃著身子,下意識地用手去捂自己的耳朵。接著通道裏忽然竄出了火焰,巨大的衝擊波把燒毀的卡車和落在通道裏的石頭全部衝出來了,通道口的鬼子兵和少佐旋即被卡車和石頭砸得血肉模糊,轉眼間,通道口的二十多個鬼子兵,在鬼子少佐的帶領下,一起回到了彈丸之國,去欣賞他們美麗的櫻花去了。竄出來的火焰帶著未燃燒完的油料,隨即在第一個大洞裏熊熊燃燒起來,那些未被砸死的鬼子兵們,身上都燒起了大火,鬼子們鬼哭狼嚎地喊叫著,大洞內頓時一片火海,許多沒有被燒死的鬼子兵,也被濃煙給活活嗆死了。


娘子洞口守衛著的士兵們,被這突如其來的劇烈爆炸給震得暈頭轉向的。那鬼子中尉想帶著士兵們衝進去救援,可洞內一片火海,好不容易找到的幾個滅火器,根本起不到作用。


聽到了地動山搖的爆炸聲,彪子知道隊長成功了,兄弟們相互擊掌慶賀。可彪子旋即就想到了隊長的安危,這麽大的爆炸,也不知道隊長有沒有撤出山洞,如果沒有及時撤出,恐怕……可要撤出山洞,就隻有一條路,那就是被鬼子看守得滴水不漏的山洞口。彪子想到這裏,也顧不得隊長說的及時撤離了,命令雷航傳令,讓另外兩個小組完成襲擾任務後,迅速撤離。自己則帶著唐四、鄧鳴鶴、三哥等七八個人,徑直朝著山洞口衝過來了。


李副官與彪子想到一起了,為了營長,李副官命令另一隊人,繼續襲擾,自己則帶領著這一隊人,直接朝著山洞口攻擊而來。


守衛油料庫的鬼子,大部分在第一個大洞裏,爆炸已經基本上把他們都給報銷了。在娘子山周圍巡邏的各個鬼子小隊,在公路上值守的那些鬼子兵,在特戰隊和特別行動隊的攻擊下,也已經基本上被消滅了。現在整個油料庫,就隻剩下守在洞口的那將近二十個鬼子,正在鬼子中尉的帶領下,麵對著油庫的熊熊大火,束手無策。


彪子帶著七八個人,手裏拿的幾乎是清一色的百式衝鋒槍,近距離作戰,鬼子根本就不是對手。李副官的手下,拿的更是全部美式裝備,大部分都是湯姆森衝鋒槍。兩路人馬一路長驅直入,很快就殺到了娘子洞口。


洞口守衛的鬼子們,正忙著洞裏的事,根本沒有太顧及外麵的事情。彪子和李副官帶著兩路人馬,突然就在娘子洞口會合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進了山洞裏,“嘟嘟嘟嘟”“噠噠噠”一陣槍響,鬼子中尉帶領的殘兵敗將,不到三分鍾,就別消滅完了。


“李副官,你帶著大夥兒,守在洞口,我和唐四進去看看,一定要找到我們隊長和你們營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