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傷亡慘重(1/3)

\t三水和周吉祥的犧牲,攪得月鬆既悲傷,又有些心意煩亂。月鬆努力平靜自己的心情,伸手到上衣兜裏去掏煙,摸出煙盒一看,靠,竟然一隻煙都沒有了,月鬆憤憤地把煙盒扳在地上,張嘴就喊:“誰有煙?誰有煙?”


\t“隊長,給!”雷航從背包裏拿出了一包煙,遞給隊長,說,“上次繳獲的,一直給你留著呢。”


\t月鬆看著雷航,忽然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看著三水在自己懷裏痛苦地死去,月鬆忽然不喜歡隊友對自己那麽好。月鬆冷冷地看了雷航一眼,一把抓過香煙,顫抖著手撕開了煙盒,抽出一支,放在嘴裏,摸了好一會兒,才找到洋火,點上,猛吸了幾口,說:“傳令,鄧鳴鶴、李大壯,帶十個人,在我們身後搶占製高點,以防不測,一有情況,馬上報告。”


\t“是!”雷航領命傳令去了。


\t月鬆又吸了幾口,這才覺得自己的心情稍微平靜了些。月鬆又吸了幾口,把煙頭丟在地上,“嘩啦”來開狙擊步槍槍栓,閉上眼睛,靜坐了片刻,忽然睜開眼睛,舉槍對準對麵的山林。沒有看見鬼子狙擊手,馬上低著身子往右跑了十幾米,舉起狙擊步槍,仍然沒有發現鬼子狙擊手的身影。月鬆接連換了好幾個位子,接連觀察了好幾次,可那兩個鬼子狙擊手卻是那麽的冷靜,自己大量的隊友被殺,他們卻依舊那麽的冷若冰霜,那麽的穩如泰山,這樣的狙擊手,太他媽的難對付了,偏偏時間又這麽緊,根本沒有辦法跟狗日的比啥球耐心了。


\t月鬆半躺在一棵小樹邊,心嘣嘣地跳著,腦袋瓜子摩托車的車輪一樣,飛快的運轉著。沒有耐心了,還打個球的狙擊戰!鬼子在暗處,咱們在明處,不僅如此,馬上就可能會腹背受敵,怎麽辦?魚死網破,拚死一搏?蠢,我怎麽就這麽蠢!可是,狹路相逢,勇者勝。其實狙擊手最害怕的不是對手的槍法有多準,不是對方的人有多少,而是不要命的不怕死的不顧一切的往前衝的。是啊,狙擊手再準,可每打一槍就得換子彈,身手再好的狙擊手,換彈速度再快,一分鍾內,也難以打死三四個不要命的往前衝的敵人。


\t“隊長,敵人從後麵上來了,一個中隊。”雷航氣喘籲籲地跑到月鬆身邊,給月鬆報告了最不願意聽到的消息。消息一出,月鬆知道,這回算是載了,一定還會有隊友犧牲,都是我的錯,我怎麽就能被勝利衝昏了頭腦呢?一個狙擊手,怎麽就會忘了對手會在身後埋伏著掩護的狙擊手呢?早在白果樹村的時候,我就知道鬼子的特戰隊有狙擊手的,我怎麽就忘了呢?


\t“靠,靠靠!”月鬆越想越覺得自己愚蠢之極,自己根本不配作一名好的指揮官,更何況是特戰隊的隊長,可現在不是自責的時候,否則,會有全隊覆沒的危險。


\t“去,讓鄧明鶴他們,死守二十分鍾,二十分鍾後,就交替掩護,後撤到對麵的山林裏。”月鬆不再想了,腹背受敵,隻有冒死一搏,已經別無選擇了,與其優柔寡斷,不如奮起衝殺。


\t“唐四,把彪子給我叫過來,命令常超、慕容河、左五娃、歐陽、牛沛淋,打起來後,集中精力觀察鬼子狙擊手射擊時的火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