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三、無言的愛(1/2)

\t月鬆和鐵蛋追上慕容河後,見後麵沒有鬼子追兵,就下馬找了個池塘,鐵蛋弄了點清水過來,給慕容河的傷口清洗了一下,隻是胳膊上擦破了點皮,撕了條布包紮上了,也就沒事了。


\t三人繼續趕路,不到一頓飯功夫,就追上了鄧鳴鶴等人。


\t一行人一路快馬向師部所在地白果樹村趕去。


\t路上在灄水河邊歇息了一陣,幾個人有說有笑的,生了堆火,一邊烤火一邊煮了點熱水,喝著熱水,啃了點從老丁那裏帶的鍋灰饃,吃飽了,身子也暖了,再抽了支煙,渾身上下都爽了,就騎著馬快馬向白果樹村趕去。


\t趕到了師部,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月鬆見到了師部政治處的江處長,把王秘書往送到了江處長那裏,順利完成了任務,就帶著特戰隊的幾個兄弟回團部去了。


\t黃昏時分,團部駐地小河村口,一棵烏桕樹下,蘭丹楓背著藥箱站在樹下望著遠方,一臉期待,滿眼渴盼。


\t所謂“心有靈犀一點通”其實不是沒有道理的,其實蘭丹楓並不是專程到這裏來等月鬆的,丹楓是到鄰村去給一個患有肺病的老大娘送了藥,又給縣大隊的一個戰士換了藥,經過這裏時,忽然想起了羅月鬆,就想,或許今天月鬆就會回來了,於是就站在村口烏桕樹下歇歇腳,順便試試運氣,看能否恰好就等到月鬆回村了。


\t丹楓擦了擦頭上的汗珠,就在丹楓的手從臉邊拿開時,竟然看見遠處的山路上,七匹馬,七條漢子,正策馬飛奔,朝著村口由遠而近。


\t月鬆,一定是月鬆他們。丹楓心裏頓時無比歡欣,臉上綻放了美麗的笑容,可轉念一想,自己怎麽能專門在這裏等月鬆呢,要是讓別人知道了,那該是多麽害臊的事啊,傳出去了,可沒法做人了。


\t這麽想著,丹楓趕緊躲到一跺垮塌了一大半的破打牆後麵去了。


\t月鬆帶著幾個兄弟,順著蜿蜒的山路,暢快地跑回了村口。剛到村口,月鬆忽然看見了背著藥箱的丹楓從破打牆後麵走出來了。可恨的丹楓,看見我回來了也不回頭看一眼,竟然一副不屑一顧的樣子,隻管走自己的路。


\t月鬆策馬衝到丹楓的身邊,大喊一聲:“蘭護士!我回來了!”


\t丹楓停下腳步,回頭看了一眼月鬆,說:“哦,回來了,快點回團部去吧,團長和政委在等你們呢。”說完又繼續往前走。


\t月鬆夾了一下馬肚子,騎著馬跟著丹楓,邊走邊說:“來,走累了吧,上馬,我帶你回去。”


\t丹楓頭也不回地說:“誰要你帶啊,人家自己又不是沒腳。”


\t跟在後麵的幾個兄弟一聽,哈哈哈大笑起來。


\t月鬆忽然覺得丈二和尚摸不著頭了,心想,這是怎麽了?走之前對我那麽熱情,我這回來了,怎麽就這麽冷冰冰的了呢?我這是做什麽了,就得罪這位大小姐了?


\t月鬆自討了個沒趣,兄弟們又在身後笑話自己,覺得很是不好意思,就回頭對鄧鳴鶴說了聲:“去,關你們啥事!”


\t然後又對丹楓說:“那你慢慢走,我們回去向團長報到去了。”說完騎著馬,帶著幾個兄弟往團部跑。


\t剛跑十幾米,月鬆又忽然回頭看了一眼丹楓,卻見丹楓麵露笑容,一蹦一跳地歡歡喜喜地往前走。月鬆心想,這女人,還真難捉摸。然後騎著馬往團部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