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妙炸鬼子武器庫(1/3)

\t趙營長等人一聽羅月鬆的計劃,一個個張大了嘴巴,驚訝地看著月鬆。


\t“這行嗎?任務是我們的,卻讓你一個人去冒那麽大的險,不合適,不合適。”趙營長不斷搖著頭,擺著手,很是不讚同月鬆的計劃。


\t“什麽你的任務我的任務?打鬼子,打狗日的小日本鬼子,沒什麽你的我的,是咱中國人的,隻要鬼子一天不滾出咱中國,隻要咱爺們還有一口氣,咱就與狗日的小日本子羅圈腿不共戴天!”月鬆心情激動,板著臉吼道。


\t“羅營長,羅營長,我不是那意思,這,這……”趙營長不好意思地對月鬆說。


\t顧天走到月鬆麵前,攬著月鬆的肩膀,把月鬆拉到一邊,說:“羅營長,我們營長不是那意思,你瞧,這麽艱巨的任務,你一個人深入虎穴,九死一生,我們這三十多個專門趕來,誓死完成任務的特別行動隊都在外圍呆著,我們,這,這,是不合適啊。”


\t月鬆雙手搭在顧天的雙肩上,為難地說:“兄弟,兄弟!那你說,怎麽辦?”月鬆又麵朝大家,說,“兄弟們,你們自己說,別動隊是有三十多人,是有那麽多好的裝備,可是人家鬼子有兩個中隊,三四百人啊,再說,人家裝備比我們差?人家所占的有利地形,人家的火力配置,哪一樣不是占盡了優勢?更何況了,寺廟內院地洞,就那麽一個入口,關輕機槍都四挺,都下去,那不是去送死是什麽?”


\t“羅營長,別急,別急,總會有辦法的。”趙營長上前拉著月鬆的手說。


\t“就是嘛,不能強攻,就隻有智取,不就炸他細菌武器庫嗎,我下去炸了再上來不就得了。”月鬆雙手一攤,頭一歪,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


\t幾個人一時爭論不休,但最好的辦法還是月鬆的計劃,任務緊急,無奈之下,最終還是采取了月鬆的計劃。趙營長和月鬆按計劃給大家分配了任務,然後按約定的時間開始行動。


\t一輪紅日高高掛在西邊山峰尖時,月鬆已經悄悄潛入到了竹林寺山門外。


\t月鬆穿著介川武夫的軍服,手上提著狙擊步槍,背上背著武士戰刀和日軍背包,腰間掛著王八盒子和兩個子彈盒,身上披著偽裝,左手拿著一個用樹枝編的帽子,全然一副狙擊手的打扮,從竹林寺山門的山坡上走下來,不慌不忙地向戒備森嚴的竹林寺山門口走去。


\t“站住,站住!”一個看守山門的鬼子尉官用日語喊道。


\t月鬆毫不驚慌,一邊扭著脖子,捶著腰,一邊繼續往前走。


\t那尉官見走上前的是一個皇軍軍官,慌忙跑上前,敬軍禮,然後畢恭畢敬地請出示證件。


\t月鬆把狙擊步槍背在背上,漫不經心地從上衣口袋裏掏出了介川武夫的軍官證,故意用大拇指捏住了照片,然後把證件在那尉官麵前晃了一下,用流利的日語說道:“你們指揮官是誰,告訴他,我要見他。”說完繼續往前走。


\t那尉官沒有看清月鬆手中的軍官證,伸手要阻攔月鬆。月鬆大罵一聲:“八嘎!”一邊罵著,一邊從背上抽出武士刀,裝作非常生氣的樣子,還重重地踹了那尉官一腳。


\t那尉官被月鬆一腳踹了連退了幾步,又看見月鬆的戰刀上有菊花標誌,慌忙站直了身子,“嗨,嗨”地嗨個不停。然後前麵帶路,帶著月鬆走進了竹林寺山門。


\t進了山門,走了大約二十多米,穿過了外院,又經過了一道門,穿過了幾個回廊,一路上鬼子兵三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