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巧炸炮兵陣地(1/3)

\t羅月鬆接連殺了十幾個鬼子,加上又吃了烤兔肉,精神煥發,心情愉悅,渾身是勁兒,腰側被炮彈彈片劃傷的地方,在大別山黃土的糊弄下,竟然也沒有發炎的跡象,反倒是在逐步愈合。月鬆一高興,提著步槍,背著衝鋒槍,四下裏找鬼子殺。見了鬼子大隊,他就躲進灌木叢中,見了小股鬼子,他就琢磨著,想些鬼點子,幹掉幾個。


\t上午十點鍾左右,月鬆聽見不遠處有炮聲。月鬆最恨那狗日的鬼子的大炮了,就是那些大炮,把他三營的兄弟,炸得好多兄弟頭都沒抬,鬼子照麵都沒打,就犧牲了。


\t月鬆循著炮聲,向鬼子的炮兵陣地找去。奶奶的也巧了,那鬼子炮兵陣地好像並不遠,似乎就在自己剛才幹掉那六個鬼子的石潭邊上。


\t月鬆到石潭邊一看,石潭裏的水還有些淡紅,嗬嗬,定是鬼子的血染的。石頭邊那幾個死鬼子的屍體上,已經有蒼蠅在嗡嗡叫得歡了。可月鬆這時候顧不得欣賞這些啊,山坡下麵鬼子的大炮還在一個勁兒地朝隨縣方向大炮呢,不知道哪些國軍兄弟又在挨炸了。


\t月鬆循著炮聲,看著青煙,貓著腰,輕手輕腳地順著小溪往前摸進了三四百米,躲在一棵大樟樹下,往下一看,山腰一塊平地上,一溜擺著六門大口徑榴彈炮,在一個尉官的指揮下,二十多個鬼子正在往隨縣方向不斷發射炮彈。除了炮兵外,遠近各有七八個鬼子士兵在警戒,在警戒士兵和大炮之間,停著兩輛大卡車,卡車上下都是成箱的炮彈,有幾個鬼子兵正在從車上往下搬炮彈,那些鬼子兵,一個個都忙得不亦樂乎。娘的個西皮,這些鬼子炮兵,平日裏炸別人炸慣了,自己沒怎麽被人幹過,搞得倒是井井有條的,今兒個遇見了你爺爺我了,看我怎麽整死你們這些東洋叫驢。


\t月鬆雖然這麽想,可自己手上沒什麽合適的武器,想要炸掉鬼子大炮談何容易啊。再說,鬼子連警戒士兵一起,足足有三十多人,自己就是提著衝鋒槍衝下去,也是個有去無回啊,步槍一個個幹也不行,飛刀短劍之類更是不沾邊了。怎麽辦?一向鬼機靈的月鬆這下真犯難了,抓耳撓腮的,一愁莫展。


\t月鬆想起來鬼子的香瓜手雷,可那天晚上隻搞到了三個,而且被自己一股腦兒全用完了,這會還真有點後悔。山腰那幾個鬼子警戒士兵又不是野戰兵,一般身上不帶香瓜手雷,怎麽辦呢?月鬆瞪著眼,努力地瞧鬼子的裝備,看有沒有能引爆炮彈的武器,可瞧了半天,也沒看見什麽能用得上的家夥,月鬆依舊一愁莫展。


\t月鬆雖然是軍校步科畢業,但對炮彈也有些了解,既然沒有引爆炮彈的裝備,那麽劇烈的撞擊就是最好的辦法。月鬆看了看山腰的那兩輛卡車,露出了詭異的笑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