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89 黑虎堂的陽謀(1/4)

第689 黑虎堂的陽謀


嘭!


一劍劈來,不,準確的來說,是一劍砸來,那王虎瞬間被秦少風一劍砸趴了。


這王虎不僅是被砸趴下了,而且這一砸,還直接將擂台砸出一個坑洞出來。


這一下可就了不得了!


要知道這擂台的地麵,可是由特殊材料煉製而成,而且還以陣法加固了,這一被砸出了一個坑洞,自然不簡單了。


至於王虎本人,擂台下眾人向他看去的時候,這才發現那王虎似乎被秦少風這一劍給直接砸死了!


擂台上的坑洞,王虎的大刀早就斷成幾節了,他那握刀的雙手,更是一陣血肉模糊,甚至就連王虎的腦袋也有些變形了。


這幅模樣眾人估計,王虎是被秦少風這一重劍,給硬生生暴力砸死的。


看明白這一點之後,眾人可就心驚了,紛紛議論起來。


“我草個天,這王虎居然被砸死了?這秦少風也太猛了吧!”


“是啊!明明隻是人聖階巔峰的境界,可卻是能將地聖階四重的王虎,給硬生生砸死,這實力太驚人了!”


“沒想到,這九雲堂在如此落寞的處境,居然先後出現了兩個天才!”


“……”


眾人議論紛紛,都是吃驚與秦少風所表現出來的實力,因為這樣的實力實在有些不可思議。


地聖階修為都沒有,卻是正麵將一個地聖階四重高手,給出暴力轟殺,這樣的能力,能有幾人有?


可這時,突然又出現了一些聲音。


“不對,這秦少風的實力並不強,難道你們沒發現,那王虎是被巨大的重擊給砸死的嗎?”


“是啊!那王虎明明是因為承受不住巨大的重擊,而被直接砸死的,而且你們剛剛沒有聽那王虎自己說嗎?他那大刀可是能施加重力的。”


“沒錯,我估計啊,這秦少風手中的聖階靈器本就是一件重劍,那王虎怕是看中了這一點,便想給秦少風的重劍施加重力,以此來拖累秦少風。”


“可惜,那王虎沒想到,這一點卻是被秦少風利用了,秦少風利用了王虎大刀的能力,在自己重劍加重了之後,反而以此作為反擊,給王虎來了一記狠的,讓王虎根本就沒擋住。”


“哈,恐怕那秦少風的重劍本來就十分的重,這一被王虎大刀加持了之後,那重量絕對更加恐怖了,所以那王虎這才一時間被抗住!”


“那,這麽說來,王虎算是死在自己手中?”


死在自己手中?


對於這樣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