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40 聯合公司(1/3)

男兒有淚不輕彈,隻是未到傷心時。


雄集這樣的硬漢,沒想到傷心時也是淚眼漣漣。夏建給他倒上酒後,長出了一口氣:“對不住了,沒想到勾起了你的傷心事”


雄集舉起酒杯,猛的喝了一口:“沒事!讓你見笑了。其實我這個弟弟從就不聽家裏人的話,非常的叛逆。長大口老是胡作非為。老實話,憑他的聰明才智,做任何一件事,都能做好,可他偏偏不學好,走上了這樣一條路”


夏建嗬嗬一笑:“好了,我們得向前看,過去的事情就不提了”


“好啊!我們就不談傷心之事,談一些有關我們將來如何好好合作的事情,不知夏總肯不肯給我這個麵子”雄集話題一轉,終於到了主題上。


夏建知道,雄集這個時候請他出來吃飯,肯定有事,果不其然他的話就出來了。夏建嗬嗬一笑:“創業集團股權重組,做了很大的變動,想必這些你都知道了?”


“夏總謙虛了,像創業集團這麽大的公司,瘦瘦身是為了跑的更快。你得拉拉我們這些企業,否則我們還真是沒有活路了“雄集得十分傷感,看來他們的公司也遇到了麻煩。


夏建嗬嗬一笑:“沒有這麽嚴重吧!到底是出了什麽問題,你們不是一直經營的不錯嗎?


“現在是越來越難做,一是工程款拖欠太嚴重,這二是現在的活越來越少,再加上一些南方建築單位的入駐,我們本土的建築單位就更加的難混了”雄集一邊著,一邊給夏建敬著酒。


夏建長出了一口氣:“為什麽自己碗裏的飯叫別人給吃了呢?這可是個值得思考的問題。我們要從本身找問題。一是工程質量,二是工作效率,還有就是生產成本”


“你可到了點子上去了。可是這些都是我們的硬傷,一時半會兒完善不了。北威集團壯著自己財大氣粗,瘋狂的吞並的一些建築公司,還一邊在拉籠有些南方的建築公司,有一種一統富川市的趨勢”雄集著,不禁偷偷的看了夏建一眼。


夏建喝了一口酒:“這個很正常,誰有本事誰就做大,我們這些沒有實力的企業就不跟人家爭了“


“哎!夏總這是過分的謙虛,在整個富川市,能和北威集團抗衡的現在就隻有你們創業集團了,如果你們這次不要搞股權重組,砍掉旗下這麽多的企業的話,她們北威集團根本是比不上的“雄集非常認真的道。


夏建看了看瓶底裏的最後一點酒:“我沒有那麽大的野心,所以不想跟她們爭,再了人家北威集團可有後資背景,我們可不是對手“


“你這樣的看法我不讚同,咱們應該聯手,俗話人多力量大,如果由你們創業集團來挑大梁,我們這些公司來幹活的話,這目前的形勢立馬就會有所改觀。北威不是在你們金融中心大力承建嗎?相信很快就會撒出“雄集這話時,聲音壓的很低。


夏建微微一笑問道:“你怎麽知道?不會是何瑋告訴你的吧!“


“何威怎麽會告訴我?這是我個人猜的“雄集微微一笑道。


酒喝完了,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