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32間 生死時分(1/4)

娛樂場所,原本就是事非之地,更何況他一個男人還帶著兩個大美女。


“謝謝!我們不和陌生人跳舞”徐菲菲看也不 看來人,隻是冷冷的了一句。趙紅經曆的這種場合較少,她有點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


坐在這兩美女身邊的夏建,不禁抬頭看了一眼來人。話的家夥大概也就三十多歲,雖跳動的燈光看不清他的實際年齡,但夏建還是能猜個大概。他個子中等,但留了長發,所以看著特別惹眼。


這人身後還跟了四個衣前衛的年輕人,一看就來者不善。夏建把喝完了啤酒瓶無形中抓在了手裏。


“一回生,二回熟,三回不定你還會喜歡上我”男子嬉笑著走到了夏建身邊,伸手抓在了夏建的肩膀上,意思是想把他提開。


夏建坐著沒動,隻是暗暗用了一口氣。這長毛忽然間發力,可是坐著的夏建紋絲未動。長毛一驚,慌忙鬆開了手。


“子!聰明點讓位,否則一會兒有你好看的”長毛身後猛的撲出來兩位年輕人,他們壓低了聲音惡狠狠的道。舞廳裏的音樂聲很大,但他們這句話夏建還是聽得很清楚。


徐菲菲一看這幫家夥把戰火燒到了夏建這兒,她站了起來,招呼了一下夏建:“親愛的,咱們回去吧!這兒有蒼蠅”


“倩妹!你見過這麽大的蒼蠅嗎?”長毛忽然間伸手,朝徐菲菲的手腕抓去。按理,憑徐菲菲的功夫,躲過這一抓輕而易舉,可是她並沒有這麽做,而是讓長毛抓了個正著。站在邊上的夏建一時糊塗了,她難道是不想在這兒惹事?


長毛一抓得手,她嗬嗬笑道:“這就對了,不就玩玩嗎?”


啪!這一聲來的突然,長毛放開了抓著徐菲菲的手,一把捂住了後腦勺,他的身子還搖晃了兩下。夏建這才瞧清楚,就見趙紅手裏提著飲料瓶,一臉怒氣的站在長毛的身後。


敢情剛才的一下是她的傑作,這女人還真是沒看出來,關鍵時分還是挺猛的。趙紅的這一下,讓所有人都大吃一驚,就連徐菲菲也感到十分的意外。


長毛的幾個手下,這時才清醒了過來,其中一人罵道:“臭娘們,敢打強哥,看我怎麽收拾你”這人著,便往上就撲。


“別在這兒動手,弄到洗手間去”長毛凶狠狠的著,忽然直撲夏建而來。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