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39 怎麽會是你(1/3)

下確實沒有不透風的牆。


創業集團要在青山縣開發的事,不知被誰傳到了王有道的耳朵裏。他可是一市之長,對於全市經濟的發展肩負著重要的責任。這創業集團轉移投資目標,對於平都市來可不是一件好事。


這早上,王有道處理完手頭上的一些事務,便給歐陽紅打了個電話,把也叫到了自己的辦公室。


“歐陽市長!不知你聽了沒有,創業集團好像要在青山縣開發新的投資項目?”王有道開門見山,歐陽紅一走進來,他便直接問道。


歐陽紅往沙發上一坐:“聽了,不過是投什麽項目,目前還不太清楚“


“噢!既然你也知道了,難道沒有任何的想法?“王有道嗬嗬一笑問道。


歐陽紅眉頭一擰,她有點不悅的:“人家想投資哪裏,我們也管不著啊!隻要她們在平都市的投資項目不減少,我認為沒有必要去關心這個“


“哎!話可不能這樣,這比如是煮了一鍋肉,以前是由咱們平都市一家獨享,而現在又加了個青山縣進來,你我們能吃著舒服嗎?肯定是量減少了。所以這事必須引起我們的重視,你可是主抓農業的副市長,得想想辦法了“王有道著,嗬嗬笑了起來。


歐陽紅歎了一口氣:“咱們平都市的投資項目有限,而創業集團你是知道的,她們的投資不隻區限於農業,而且胃口很大,光一個的平都市,根本滿足不了她們,所以我覺得這事沒有什麽“


王有道本來想在歐陽紅這邊加點壓力,讓她找夏建談談,沒想到她根本對這事不上心,這讓王有道非常的不高興。


歐陽紅雖是個副市長,但她多年從事鄉鎮工作,從資曆和閱曆上來,她都比王有道要強。並且歐陽紅的學曆在整個市領導班子裏來,應該是數一數二的,市委王書記就非常的欣賞歐陽紅。


當然了,歐陽紅她自己並不這麽認為,她是一個對事不對人的工作狂。貧窮落後的平陽鎮,在她和夏建的配合下,用了幾年的時間,現在可是平都市的標杆鎮。


“歐陽市長,我剛才所,或許是我分析不夠,但是你該注意的還是要注意,千萬不能讓創業集團的投資傾斜,這對於我們平都市來,也是一件大事“王有道對歐陽紅一時沒有辦法,隻好迂回了一下。


不管怎麽,人家王有道才是正市長,她歐陽紅也不能不聽,於是歐陽紅微微一笑:“好的!我有空就去趟東林大廈,會和他們的領導好好的談談這事,王市長放心好了,平都市能投資的,我會讓它一樣也不能少“


“那就好!你趕快抽時間去吧!“王有道有點迫切的道。


歐陽紅站了起來,朝王有道打了個招呼,便走出了他的辦公室。在回來的路上,歐陽紅心裏特別不是滋味。這個王有道的變化真是太快了,以前人家的投資他是左擋右阻,現在一有風吹草動,他就坐不住了。


東林大廈內,郭美麗剛從青山縣回來。在王軼花的大力協助下,創業集團很快取得了紅川河溫泉的開發項目。而且在政府的特批下,可以是一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