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83 不蒸饅頭蒸口氣(1/3)

“有種咱們自己解決“王有財大聲我咆哮道。


夏建看了一眼他:“我知道你有種,但我不是傻瓜。我今過來,並不是怕你們,而是看著大家都在一村子,抬頭不見低頭見。既然你們是這個態度,就隨便,放馬過來吧!我專門回來等著接招“


夏建完,起身就走,黑娃緊隨在他的身後。歐陽紅則站在病房內,沒有跟著夏建出來。她等夏建走遠了,這才對王有道:“王市長!這是一件事,千萬別鬧出大事出來了“


“哼!隨便他夏建了,要報警就報吧!我們也不是嚇大的”王有道一副毫不在乎的樣子。


歐陽紅心裏一氣,本想轉身就走,可一想到這事發生在平陽鎮,屬於她的地盤,出了大事與她也不利,於是耐下性子對王有道:“王市長,這事你可要考慮清楚了,你是公眾人物,稍有不甚,會影響到你的仕途”


“就這事?根本不用我出手,我哥和我弟就可以擺平”王有道著看了一眼一直沒有話的王有發。


歐陽紅不禁搖了搖頭:“那好吧!剛才的話就算我沒”


夏建剛從王德貴的病房裏出來,迎麵碰上了何晶和姚俊麗。姚俊麗一看到夏建,便劈頭蓋臉的罵道:“什麽人啊!叔叔出了這麽大的事,你也不給我們吭上一聲,是不是看不起人?”


“沒有!我也是剛剛到,所以還來不及給你們”夏建著,便接過了何晶手裏的禮物,把姚俊麗和何晶讓進了病房。


兩個女人上前像夏澤成問了好,然後退了過來。姚俊麗壓低聲音問夏建:“有什麽需要嗎?有需要話”


“我想去趟市公安局,你有熟人嗎?幫忙引薦一下“夏建微微一笑道。他知道這個姚俊麗在平都市可是個萬事通,沒有她辦不到的事,就看她真心幫不幫你的事。


姚俊麗想了一下:“有!一會兒我帶你去,不過你得有個思想準備,和叔叔打架的老頭聽是王市長的親爸,這事你可要當心”


“實事求是唄,做到問心無虧就可以”夏建提高了聲音了這麽一句。


躺在病床上的夏澤成一聽,連忙:“兒子!你去報警,警察如果不管,你替我把王德貴再揍上一頓,完了我替你去坐牢”


“的好老頭子,不過你自己去揍吧!現在是法製社會,還沒聽這牢能替著坐”孫月娟接過夏澤成的話,就是一頓數落。


夏建看了看表,然後對大家:“我爸的情況基本上穩定了下來,所以大家還是回去吧!該幹什麽的,趕緊去幹,我這裏如果有需要,我會你們打電話的”


趙紅和陳二牛走了過來,她們倆提前要走,因為村裏還有好多的事情要做,夏建給趙紅低聲了兩句,隻要是交待讓她照顧好黑。


這時歐陽紅走了進來,她看了一眼夏建:“我回去工作了,這件事我沒有能力處理,你當心好了,這王家真不是東西”歐陽紅完,和姚俊麗、何晶兩人打了個招呼,也走了。


夏建在姚俊麗的引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